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G4G] BBC 太原一家幼儿园因体罚问题被取缔

太原一家幼儿园因体罚问题被取缔

更新时间 2012年10月24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6:19

山西太原一家蒙特梭利幼儿园因教师打孩子耳光视频曝光而被取缔。

幼儿园家长在监控中发现这名教师因孩子不会算术题而对他们进行打骂。

其中一名5岁女童在10分钟时间里被打约70个耳光。

目前这名女教师被警方处以拘留15天处罚,同时太原市还将对当地所有幼儿园进行检查和整顿。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