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G4G] BBC 中国下令禁止寺庙上市及搞承包

中国下令禁止寺庙上市及搞承包

更新时间 2012年10月23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2:43

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联合多个其他部门联合发布文件,禁止佛教寺庙和道教宫观搞承包和上市。

文件禁止企业和个人投资经营或承包寺庙道观,并说寺庙道观不得进行“股份制”、“中外合资”、“租赁承包”、以及“分红提成”等经济活动。

文件指责部分地区利用宗教场所和活动敛财,要求禁止各地政府部门以及官员介入和插手宗教事务。

宗教事务局要求各地宗教事务部门对本地寺庙道观进行全面排查,限期整改,坚持错误的寺庙道观将被撤销宗教场所登记,未来将无法从事宗教活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