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G4G] BBC 中国报摘:人大常委会与军方人事

中国报摘:人大常委会与军方人事

更新时间 2012年10月24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7:04

北京人民大会堂

舆论相信本次人大常委会会议将罢免薄熙来。

星期三(10月24日)的中国报章报道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以及盛传 按键 军方高层人事调动的消息。

按键 《人民日报》按键 英文《中国日报》报道,常委会将修订七部法律,以适应今年3月修订的《刑事诉讼法》。

香港《南华早报》与亲北京的 按键 《文汇报》指出,会议也很可能会通过罢免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

一旦薄熙来被撤销全国人大资格,他将失去刑事括免权,司法机关将可能就涉及英国人海伍德被杀的丑闻对其提出起诉。薄熙来之妻谷开来目前已被判刑。

香港亲北京的 按键 《大公报》,以及 按键 《明报》按键 《星岛日报》,均援引不同消息来源报道了中国军方高层人事调动的消息。

报道称,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调任空军司令员;广州军区政治委员张阳上将出掌总政治部。

不过,中国报章鲜见报道有关消息,《人民日报》与《中国日报》并无相关报道。

按键 《重庆晨报》在头版宣传了这条消息,但在其网站上无法阅览; 按键 《环球时报》英文版刊登了有关报道,当中援引的是国内其他报道与《南华早报》的分析。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