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G4G] 揭开中国最大贩卖私盐案首犯潘增奎逍遥法外黑幕

揭开中国最大贩卖私盐案首犯潘增奎逍遥法外黑幕
——贩卖私盐3万多吨的中国最大的贩卖私盐案,没有一个人被判刑,这是对中国法律的践踏
     贩卖私盐3万多吨是中国最大的贩卖私盐案;肩负打击贩卖私盐职责的原徐州市盐业局副局长潘增奎,执法犯法,性质极其恶劣,社会影响极坏,更要严惩。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曾从徐州市检察院领导了解到:03年检察院还查实潘增奎有十分严重的贪污等经济问题检察院迫于压力没法将潘增奎绳之以法。
      所谓超过追诉期是假的:
      刑法第87条规定最短的追诉期是五年,玩忽职守罪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法定最高刑为五年以上不满十年有期徒刑的,追诉期是十年。公安公函称99年还在贩卖私盐,03925日检察院立案,明明白白在五年追诉期内;事实上,一直到案发的03年,潘增奎还在贩卖私盐,不存在超过追诉期问题。
      所谓玩忽职守罪是为潘增奎开脱罪责
      潘增奎贩卖私盐检察院是以非法经营罪立案的,而而且潘增奎以工业盐假冒食用盐,应该用更严厉的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潘增奎职责,不知为什么公安的公函称以玩忽职守罪立案
      徐州市风华园贴满潘增奎贩卖私盐3万多吨、检察院认定犯罪的公安公函。但潘增奎竟被非法操纵成风华园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纠集敌视党和政府的刑满释放的,潘增奎多次大肆在风华园打砸抢至今逍遥法外。
   徐州市检察院必须顶住压力,重新启动该案,维护法律权威,给党和政府及百姓一个明明白白的答复。

在徐州只有想不到的,没有贪官办不到的:被王培荣举报十多年、贩卖私盐3万多吨检察院认定有罪的潘增奎被贪官操纵为风华园社区副书记居委会主任
       03年起一直被王培荣举报、揭露的潘增奎犯罪铁证如山,真相被睢良进、刘永修、薛长玲强行掩盖,竟被非法操纵成风华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及风华园居委会主任。请看公安关于潘增奎的情况说明公





必须清除恶意破坏风华园的害群之马,岂容不法之徒操控风华园党委居委会
必须清除恶意破坏风华园的害群之马
        风华园不法之徒表面上针对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实质是针对党和政府,市区办事处领导为民办实事,帮助解决风华园监控和供暖设施维修,这些不法之徒均不择手段的疯狂破坏和捣乱。
        检察院认定犯罪的、贩卖私盐3万多吨的潘增奎被黑恶势力和贪官非法操纵为风华园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公安的公函证明王培荣举报真实性!刑满释放的闫家训(因王培荣举报的防盗门事件被判刑)、和在新疆被判刑的和被开除出党的竟成风华园党委居委会座上宾。
        这些黑恶势力在风华园大肆疯狂破坏,无恶不作:犯罪分子潘增奎伙同张尊全、张志熊等多次大肆在风华园打砸抢,王培荣举报,办事处为了业主利益花8千元买单,他们继续打砸抢,王培荣向市领导反映,市委为业主利益花1500元买单,结果第三次打砸抢,直接损失超过二万元,均因潘增奎女婿在公安而逍遥法外。
       岂容不法之徒操控风华园党委居委会

臭名昭著徐州市委副书记的李荣启竟成五年清除不了的贪官,岂能任凭贪官李荣启之流葬送我党的未来?
——中纪委、江苏省委、省纪委均开始对李荣启行动,铁证如山的贪官李荣启神奇般起死回生,竟还被提拔重用。为了党的纯洁,立即双规李荣启

http://forum.china168.net/thread-278213-1-1.html

http://bs.kuaixunshe.com/read.php?tid=193995

走在刀尖上!惊天之举对惊天贪腐,百万民众悬赏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省纪委书记弘强等省部级官员百万灭贪官
——中国官场强震:爆徐州市委二任书记、三任副书记惊天贪腐,媒体被严密封锁,举报人遭疯狂围剿。中纪委督办、江苏省纪委行动,徐州市委副书记李荣启长达五年仍逍遥法外,详情请看网页:

http://forum.china168.net/thread-276892-1-1.html
http://bs.kuaixunshe.com/read.php?tid=193861



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联系方式
手机:13952262508 电话:051683884475 E-mailpeirongwang@sina.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