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G4G] BBC 党校副校长:要理直气壮谈政改

党校副校长:要理直气壮谈政改

更新时间 2012年10月24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9:28

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说,要理直气壮地谈政治体制改革。

陈宝生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上说,30多年来中共在政治体制改革上取得了很大成果,“这个要理直气壮地去讲,没有什么可怕的,要理直气壮地讲,改了就是改了。”

他表示,政治体制改革还面临着很多挑战,“这是躲不过的。你不闯关,不往前推是不行的。所以我希望十八大能够在这些方面做出新的部署。”

但是陈宝生没有详细阐述政治体制改革的内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