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G4G] BBC 莫言作品版权在中国被侵权

莫言作品版权在中国被侵权

更新时间 2012年10月23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9:14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作品版权拥有者北京精典博维公司说,莫言作品版权在中国市场被侵权的现象十分严重。

北京精典博维公司与莫言在今年5月正式签约,得到莫言所有作品的版权。

公司总经理陈黎明称,目前在中国市面上实体图书以及电子阅读网站上推出的莫言图书,大部分没有获得莫言正式的续约授权,或授权已过期。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