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G4G] 为什么中国人是奴隶和人质

为什么中国人是奴隶和人质

    由于身边缺乏汉语工具书,不正斗胆给“奴隶”与“人质”这两个名词,作个非学院派的、比较贴近现实世界的个人解释。

    奴隶: 指不论行为上还是思想上,都不具备作为“人”所应有的自由;其存在意义只表现为是否能够实现强权阶级的利益最大化;其劳动回报至多满足基本生存必须,或干脆没有;其生命的存续并非取决于天赋权力,而是决定于强权阶级的好恶。

    人质: 指失去一切自由的人。其生命的存续与否,取决于胁持者的情绪波动、及其不断变换的要求是否被满足。

    纵观五十六年统治史,无可否认,中共有计划、有目的地制造了世界最大的愚昧人群!

    这个完全没有说话权力、没有任何其他选择人群,可以无限量地、为中共特有的的财富与权利结构提供几乎不需要给付报酬的廉价劳力。譬如:年薪只有200RMB的民办教师、时薪只有2RMB的典型深圳产业工人、可能一辈子都拿不到薪水的建筑工人......

    这就是“奴隶”说法的来源。

    由于中共的长期而彻底的愚民政策,这个群体也是最易驱使和盲从的。

    中国人可以在中共需要时:看着日本连续剧、用着日本电器、羡慕地看着满街乱跑的日本车,眼含热泪、发自肺腑地跟着中共高喊:“中日友好万岁万万岁!中日两国人民友好万代万万代!”

    中国人还可以在中共需要时:拒看日本剧、拒买日电器、偷偷摸摸去砸日本汽车使领馆,义愤填膺、发自肺腑地跟着中共高喊:“宁可全部牺牲掉整个东部,也要灭台!灭日!灭美国!”

    在中共的对日关系中,中国百姓只能茫然地充当两种截然不同的角色:

    1.已经的,赚取日元的机器;

    2.可能的,对日战争的炮灰。

    在国际军事制衡与对抗中,中共唯一可以聊以自慰的就是:虽然什么都不如西方与俄方先进,但始终握有“最多的人命资源”这一底牌!

    这就是“人质”说法的来由。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