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 法国雷诺集团希望明年在中国建厂

法国雷诺集团希望明年在中国建厂

雷诺汽车
雷诺汽车
图片:Sean Gallup/Getty Images

作者 尼古拉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集团(RENAULT)希望在今年年底以前得到北京方面的许可,2013年初在中国开工建厂。法新社指出,这一 消息是雷诺集团第二把手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昨天(27日)在即将于本周末开始正式对公众开放的2012年巴黎车展现场宣布的。

雷诺集团目前在中国还没有工厂,但塔瓦雷斯说,雷诺集团已于本月初向中国当局提出了给予其在中国建厂许可的申请。雷诺集团希望在中国与 东风汽车合作,设立合资公司。雷诺期盼在今年年底前收到中国当局的正面信号,以便在明年初开工建厂。塔瓦雷斯接着说,雷诺公司并不仅只满足于启用一个现有 的工厂,而是要建造一座新工厂。雷诺预计要在中国推出一款电动汽车。

另外,路透社当天的报道则重点提到,根据工会方面的消息,法国雷诺集团将从下月开始与工会组织讨论有关在欧洲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如何提高法国工厂的竞争力,避免向标致雪铁龙集团(PSA)那样的大规模裁员。

就此,塔瓦雷斯接受路透社的专访中表示,他希望在未来几个月里,能就此与工会方面达成一项协定。据介绍,塔瓦雷斯日前曾表示,雷诺集团“在现阶段”无意进行裁员或关闭工厂,但在法国的工厂必须提高生产力。塔瓦雷斯认为,欧洲经济的低迷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