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G4G] 民族起义前夕,戳穿血共捏造经济数据蒙骗世人的卑鄙伎俩

民族起义前夕,戳穿血共捏造经济数据蒙骗世人的卑鄙伎俩

   
   
   五一大罢工大游行马上就要开始了,面对即将爆发的社会危机,4月15日星期三,中共血政竟然冒天下之大不韪,利用掌控的宣传机器,召开电视新闻发布会,公然利用捏造的经济数据来蒙骗国际社会和中国人民,企图安抚日益绝望的各地贫民;我想,这必定是竹篮打水,人民奋起求生的历史洪流势不可挡!
   货物廉价出口,为洋人张罗生活,而国内人民继续贫困!钞票可以增发,电表都是密制,机器可以空转,数据可以捏造;对外讨好,对内采血;大街小巷,娼妓遍布;闹市车站,盗匪丛生;现实就是这样!
   谁能相信它们伪造的数据?外国记者就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大胆地提出了质疑!为什么?囚牢中的“躲猫猫”事件,“做梦死”事件,“心脏病瘁死”等等事件都可以炮制出来,并逐渐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迫使血共在其《中国人权行动计划》中不得不承认迫害人权的恐怖现状;但血党控制下的一切数据机构,还有什么数据不可以模仿西方的成果编造出来?谁都明白,中共国的电表,水表,都是供电供水公司定制,电费、水费、资讯费、银行手续费都是采血政权确定价格;还有什么收刮民脂民膏的工具是它们做不出来的?

   所有这些枪口对内的采血机器已然运行了几十年了,可谓见怪不怪!问题是,现在面对即将全面爆发的社会危机,血共政权竟然把它提升为一项首要的战略战术手段,进行台面化的不遗余力的炒作,公然无耻到了极点!
   五一大罢工大游行马上就要开始了,全国人民必须奋起戳穿血共反革命政权的一切卑鄙伎俩,全面揭露它们的丑恶嘴脸,极大地鼓舞全国各族人民的革命士气,及时给反动腐败的血共伪政权予以迎头痛击,加速其灭亡,早日迎来人民民主生活的新世纪!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