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Re: [G4G] 不要拿“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来忽悠老百姓

美帝亡共产党之心不死

2012/9/27 kkkim <kimneedle@gmail.com>
不要拿“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来忽悠老百姓
打印版 �片版 PDF 阿波罗新闻网2012-09-27讯】   
常常看见一些爱国贼在义愤填膺的叫嚷:“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将这些人称之为“爱国贼”就是说这些人其实是一些假装“爱国”的“贼”!这样的喧嚣如同扒手的遮挡他人视线的道具,如同月黑风高杀人放火歹徒的面罩;替他们的罪恶勾当作掩护,是不值一驳的!

首先请问这些爱国贼:既然“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干嘛有占绝大多数的高层官员要把自己的儿孙辈移民去“美帝”怀抱?既然“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干嘛把中国的600吨黄金放到“美帝”去?既然“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干嘛买它5000亿美元的两房债券、1.3万亿美元国债?

权贵们哪怕中国老百姓生存艰难也要趋之若鹜的从人力到物力支援“美帝”,难道他们就傻得那样厉害?为什么还需要爱国贼们如此这般声嘶力竭的喊:“美帝亡我之心不死”?中国还没亡呢一个个的儿子儿孙打前站早就成为美国人,留在国内当大官的绝大多数都变成美国人的爹妈或者爷爷奶奶也就是准美国人了,那么,“美帝亡我之心不死”还亡你个�?!

如果“美帝”真正“亡我之心不死”把中国给亡了、占领了,我看并不是坏事而是好事情!

说咱是汉奸也好卖国贼也罢,这个国家不属于普通老百姓,咱们小屁民一个想卖也没有让“美帝”看上眼的东西更没有卖国的权力;至于谁有权利卖国还是看看那些大权在握的人的所作所为吧!

如果“美帝”得逞果然真正把中国给亡了、占领了恐怕并不是坏事而是好事情呢!咱说出理由来有哪一个爱国贼能够驳倒就算他有本事:

美国从建国以来除开911以外,本土收到攻击最惨的莫过于日本偷袭珍珠港,炸的美国太平洋舰队全军复没;加上这以后和日本人的战斗美国损失的军舰、飞机,牺牲的军人数量不可谓不大;最后报复了日本鬼子两颗原子弹还占领了整个日本领土!哪一个爱国贼能够说这时候的日本没有“亡”?哪一个爱国贼能够说日本人对美国没有深仇大恨? 

爱国贼能说“美帝”占领了日本以后日本人就成为苦不堪言的亡国奴了吗?我们的宣传机器在美军占领日本期间常常报道美国大兵强奸了一个两个的什么日本女人,比起昔日所谓的苏联老大哥的红军强奸东三省30万中国“玛达姆”(女人)来说简直是“斯文”得根本无法相提并论!

爱国贼能够告诉我:“美帝”占领下的日本为什么能够在短短十几二十年时间又从废墟上发展成为世界经济强国?这对于日本人民来说究竟是福还是祸?

综上所述,如果中国和当年的日本一样被“美帝”“亡”了、占领了,中国会不会像今天这样无官不贪乱象丛生腐败堕落到头上生疮脚板心流脓民不聊生的地步?所以,我要说:请爱国贼们不要再使用“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来忽悠老百姓了!因为这里面的“我”只能够是拒绝民主、法治的那些统治者们而不是人民!古往今来的人类历史除了史前神秘莫测的玛雅人以外,好像还没有什么民族因为国家政权的改变而使人民被灭亡!

至于那些叫嚷“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来忽悠老百姓的家伙究竟有没有亲人移民美国或者他们自己有没有早就准备好了美国护照?他们自己清楚!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于飞         来源:执着的博客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