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G4G] 黑龍:釣魚島之爭第一回合 中國完敗?

黑�:���之�第一回合 中�完�?

作者�黑�
【��版】 【打印�版】 【字�】大 中 小
【大�元2012年09月28日�】 拒�廉�愚蠢的��

�末,城市各大主�道充斥著保����的�行�伍。

我�有�加。

我不去�不表示我不��;去了的也未必真的��――逢�作�者、心�鬼胎者、�理取�者、��作�者大有人在。

我遇到一位大�老�,�之;您的�生都上街流行去了�。

答曰:都去了。

我感�:您的�生真富有��情�呀。

答曰:哪�,好多跟去玩玩而已。

我路遇一支流行�伍,青一色的小屁孩,�莫十八九�,�著旗�,高呼口�,蔚���。待�伍行�了一半,跟在後�的�多喜笑��,或聊天,或�情,扔下�地垃圾,根本看不出�毫的�怒。原�,他�只把��作一次集�散步,仿佛��公�般。

��青�、西安、�州、�沙等�多城市又�生了打砸�的蠢事,我只有苦笑。

���之�的第一回合,以中�完�告�。

仗未打,中�就已起了��,到��哄哄。我想,如果民�都是此等低劣的素�,��什�反日?�什�保家��?如果�也算��,只能算廉�的��,愚蠢的��。

如果抵制日�就能使日本不�自�,那我�就乾脆���日本的一切��往�好了。

是的,日本��品��我��民,他��了�。他�要�些�做什�呢?�然是�了�我�的�品。如果剔除��流通的部分,��上就是以�易�而已。�方都是建立在公平的基�上交易,不存在一方�迫另一方。何以我��民�日本�就是��?那日本人�中���不也是��?�法理解此�的不妨再���迅先生的《拿�主�》。

日本侵�了我����,我�就抵制日�;假如美�的立�是偏袒日本,按照�些愚蠢的��者思�,我�肯定也要��烈烈地抵制美�了;如果�洲各�屁股也坐到美�一方,我�肯定要�所有���家的�品全抵制了。�道�想回到了����的大清�期或文革�期?

����期,中�裹足不前、��凋敝、民不聊生、社�分崩�析。全面抵制的�果,必然是�中�拖入�劫不�的深�。�哪�是��,分明是害�!

不信?那就��,�只砸日本�、日本相�、日本��啊,�在全世界最�尖的��、�艇、航天器,其中的�子元件�大部分�自日本,��外表看是美��造、英��造、法��造、德��造,乃至中��造,�面的�藏的日本��真不少,��人士�不妨全砸��仔�瞧瞧。

抵制日�的,就是群蠢�。

我�不反�反日�行,一些��人士期望以��方式表�自己的情感,完全可以理解,也�尊重他�的��。

但,�加�行的人也�尊重他人的��。

不�行不表示不��,�喊打倒日本的口�不表示不��,��了日本�也不表示不��。

什�是��?����家的人民就是��!作�一�普通公民,他勤勤��地工作,��、遵�守法,�就是��;作�一�商人,他不制毒食品戕害�人,不建一��豆腐渣工程,�就是��,作�一��生,他不收�包,�病人精心治�,�就是��;作�一��警,他保�人民生命��安全,��社�公平正�,�就是��;作�一��人,他守�疆土、抗�侵略,就�是��;作�一�官�,他不�污受�,不欺�百姓,不�守自�,勤政�民,�就是��;作�一��生,他不耽于��,立志成才,�就是��;作�一�教�,他�人不倦,不但�授知�,��播民主、自由、人�的先�思想,�就是��。

��,其�很��,就是每�人做好自己的本�。

不需要唱什�高�,也不需要喊什�口�,�日本旗、打日本人,砸日本�,至多只是情感宣�了一下,找到了快感,於事��。�既不能使日本�此衰弱,也不能使中�更��大。

要��日本,首先要��自己,��愚昧,恢�理智――弱��外交、落後就要挨打,中�要想崛起,不是打��人,而是�大自己。

�政不修明,攘外也�力。

清�之所以被外�侵辱,正是其自身腐�造成;���之所以被日本��,也是因清�����了����等�史�留��。

�些年,我�通�改革�放,���展迅速,很多人�始沉醉於大�崛起。

在我看�,一��家的崛起,�不能��看GDP��事力量,如果�富民�、��民弱,根本算不得崛起。

日本人��我�土,中�人的情感�利益都遭到侵害,所以我�要反日。但不能忽�的是,�有比�����更侵害中�人利益�情感的事――�官污吏大肆搜刮民脂民膏,社�腐�成�,�多官���富�移�外,�家外逃,他���跋扈,作威作福,�肉百姓,玩弄少女,�些人比之日本人的狠毒�有�之而�不及。

大��言,大恨也勿需言。日本人�我同胞、奸我�女、掠我�富,���仇家恨刻骨�心。��上街�行是�有多大作用的。喊破嗓子不如做出�子,�人�自�――推�民主法制�程,��於民,藏富於民,�家才不�一�散沙,才不至於官�、富人�著移民,�人盼著移民。

一��家若有此�力�凝聚力,日本�敢上演�我���的���?

��者�,�醒醒了!不要再打著��的旗��著害�害民的勾�,不要���主��作庇�所、遮羞布,侵害自己同胞,�些做法令�者痛仇者快。�下,民主的精神、自由的精神、公平和正�的精神�比廉�愚蠢的��精神更重要。


(作者博客)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 2012-09-28 04:04:51 AM 【�年�】
本文�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9/28/n3693695.htm黑�-���之�第一回合-中�完�-.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