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G4G] BBC 中国网络“扫黄”关闭十万微博帐号

中国网络“扫黄”关闭十万微博帐号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29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3:52

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说,在过去七个月内,当局关闭了97,000个被指在网上散布“黄色、淫秽”内容的微博客帐号。

新华社英文报道引述该办公室说,为了遏制透过网络、手机传播淫秽内容,当局还查禁了164种黄色出版物。

中国当局称,在这次打击行动中,共有287家互联网公司受到调查和惩罚,公安机关还处理了2446起网络涉黄案件,破获了41个涉嫌在网上散布黄色信息的犯罪团伙。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