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G4G] 【熱點互動】從「反日事件」看中國得失?(3)

【��互�】�「反日事件」看中�得失?(3)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9/27/n3692641.htm%E3%80%90%E7%86%B1%E9%BB%9E%E4%BA%92%E5%8B%95%E3%80%91%E5%BE%9E%E3%80%8C%E5%8F%8D%E6%97%A5%E4%BA%8B%E4%BB%B6%E3%80%8D%E7%9C%8B%E4%B8%AD%E5%9C%8B%E5%BE%97%E5%A4%B1-%283%29.html?p=all

【大�元2012年09月27日�】(新唐人��台《��互�》�目)主持人:�才有一位�先生�到就是�,之所以要��子做是因�要把�����要回�,而且他�派��巡�是得到了中�人的民心,您怎�看他��看法呢?

MP4下�收看

�河:��有����,第一�是民心��,其����在��方面也很多,就是��在那���APEC��的叫海�威,中�媒��在��正式叫的名字是一�很�很�的俄�名字,它�那�都不叫。其�你要�符合自古以�就是中��土的�,那�北方����的144�平方公里,加上蒙古的300�平方公里土地,更有理由�是中�的。那��什�����得��重要了呢?�是一�值得�的��。

主持人:把那�大�土地�出去,而要去炒所�的保����。

�河:要去炒作�����。�����是��子的,�什�那些�土�有人管呢?是因�那些�土的消息中共��不��。��上中�的民意在很大程度上是根�中共的�����的,因���封�,�也看不�外面的�西,所以能��泛的接收到的信息是�自中共�的信息。�是一�。

再一�就是���本身�件事情,�1949年中共�治�始,我�不��民�,��治�始一直到1970年前後,���有��有��多��,而且��中日建交的�候,其�田中角��的�候提到���的��,周恩�故�避�,�是我�不����,不�����。所以他是故意避�的。那�也就是�中共本身在�����上,它自己是一�主要�任的,�到今天。

那�再一���就是「�有化」的��,我�前�次已���了,��上是�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要用�京都的名�把它�下�。在��情�下,�家是害怕集�把它�下�以後�在那���塔,或者是造出更多激惹中�的事情。是在��情�下把它�下�的。

那�我就���民心的��,其���就已��到我�今天�的得失的��,��得失是不一�的,就是中�得了�是失了,跟中共得了�是失了,是不一�的。就是�中共可以短��的通�民族主�能���收�一部分的人心;但是�於中���的�,�是一�重大的�失。所以��者是要�分��的,是不一�的。所以中共它是用��方式,用��民族主�的方式。但是��在��,��方式�有用!要有用,�年�小平用不著改革�放了,毛��的路�就可以走下去了。

�志�:而且我�得�另一方面��,中共����人他本身也�有糊�到那�程度,他肯定是�子知道��做是�他��了很大的��;但是他相比他�在要度�的��政治劫���,他�得��本下的�,��成本是值的。

所以我在此也想借用����,�才有一�台�的女士好像提到一��大�同胞喊�,我�得台��局也�����事件��想一想,��上中共是最擅於用海外的矛盾��移��的矛盾的。我��就想�,�����事情�起是因�王薄事件和��危�,�不住了;那�如果有一天民怨四起,中共政�岌岌可危,真的�不住的�候,它就�打台�。所以到那一天的�候,�在的台��局你怎��中共做出�向的行�,都不�避免你��之�的那一天。

所以�大家都要清醒的��中共的本�,像�河先生�才�的,它的利益是它自己�了��自己一�之私所有的,它根本不考�中�民族的利益,更不考�中�民族的未�。

主持人:那如果�像很多人分析那�,它是�了�移比如��王立�、薄熙�事件的�注,�有中共高���的�注,�有就像它�涉嫌活�摘取法�功��器官�些重大事情的�注的�,那�它做了��,就是操控反日的�潮,那��一����什�?我�就可以�大家看一下,比如�在�次之後,日本�民的反��是很大,�然他��有�很��政治,但是我�也看到它�的政府�有在野�都�要保�日本人的生命。那��中共政府是一�什��的看法?�中�人是一�什��的看法?那��些看法��致今後什��的�果?比如�它如果真的大�模撤�的�。

�有最近也�生把美�大使的座�砸�的事情,那�美�的�些商家�不�也跟�,也就�中�撤�?那�其它�家一看����大的��大�都撤�的�,它��不�也就一�撤�?那���一�中�外向型、加工型����是一�多�大的打�。那���一�就是即使�中共政���,你���它是一�明智的���?如果�些事情�生的�,那�在民��不��生非常��的一�社�?那��中共政�它�能�持�定�?

�河:我�得��有一�最重要的��是,就是它如果是想�移政治危�,�可以��,但是它�移��危�的���法有�不太容易�的�去,因�它��上是��加重��危�。

那�中共它有一��法,《人民日�》�:��一千自�八百。���法其�是�不�去的。第一�,��就是�才洛杉�何先生�的,�是一�煽�仇恨的�法,就是��跟你�了、打了?你��比�本身就不合�,�是一�和平�期,�有�生���候的一���,你非要�是��多少,自�多少。�是第一。

第二,��比例��就不是��一千自�八百的��,中共打的是人海�,就包括�次���派的1千艘�船,周恩��年搞�一�派200艘�船,��是拿老百姓在前面�灰,��灰用的��作法,就是��人海��,���就是��一百自�一�的��比例,所以�也是不�的。

再一�就是���上��的�,它只有加重它的��危�,很多人�中�能�承受,但不要忘�,中�的��是在WTO全球化的基�上�展起�的,所以你要割�全球化的�些�索的�,你立刻就退回到石器�代去,或者是退回到毛���代去。�在有多少人能�承受?你不要�中�人能承受,能承受到什�程度?

主持人:�,�去在毛���代,文革�代,至少�有一�公家的公�教育,公�的��保�,你有了病你都不用�心,那�在也�有��社�福利和社�保障,那如果他一旦失�的�,也就意味著他可能�有吃了,�有住了,甚至得了病也�有�去看了。

�志�:�就是�什��在中�政府知道�件事情�大了,它原�像一�不懂事的孩子一�瞎�,�了��自己的�治;它�在已��始出�收拾���局,�始�日本政府示�。

你�才�到���失����,���不��是一���的��,���我�得中日��政府都不在乎;���上是一��面的��,是一�����的��。如果中�政府�言人�在已���布公的宣布�外一切的�任和造成的���失��的�,那�明它知道自己已�做�了,它知道日本�中�方面的影�是非常大的。

因��到���面,中�的��在世界的��循��中是最底�的,�方面的劣�是非常大的。一方面是你要依靠��力,一方面是你的��性非常差,�人�了,你�等著�人�你才能�。但是日本��的��性非常�,因�它在�子、�械很多方面有非常��的�西。

有人�最近中日摩擦最高峰的�候,中�民�甚至有人�要抵制iPhone。��很奇怪,不是iPhone都在中�生�?�什�要抵制iPhone呢?是因�iPhone中最基本的元件、�子器件和技�都�自於日本,如果日本不提供�些�子器件和元件的�,中��生�iPhone的份都�有!那就�明��落差是非常大的。在��情�下,它�中�的打�往往是不可用�量�衡量的,它是��的,而且是摧�性的。

主持人:我�看�一次在日本的民�和官方,比如��次事件�生之後,很多日本人包括他�的家�都撤回了,工�也�始停止��了。�一次的反�跟以往反日浪潮中的反�是不同的,�一次�大家�得好像是�真格的了。�在中共外交部�言人洪磊呼�日本政府回到�判桌上,我�可以依�法律��你��。您�得�在�����中共��,您�得它�能控制得住�?日本下一步�怎�做?

�河:坐到�判桌上的可能性�是比�大的,因��在�方都已�到了兵戎相�的程度了,���是�大��,可能�坐下�。但是我�得��就�中�的影���很大的一�是�外的信�,其��有一�是��的信�。

我�回�一下�才加州丁先生所�的,打日本人��也是避免不了的,但是你要知道�一次打的都是中�人。西安就有一�人�的�是日本�田Corolla,���入中���的家庭,省吃�用�了一��,�果把���主人砸得��都流出�了,�在躺在�院�面。

�志�:�有一�教授把一位70�的老人都�打了一耳光。

�河:��件事情��大部分中�����文革的人立刻就想起文革。以前�「六四」像文革,不像的!文革是什�?是由中共高���的民�狂�的暴�。�一次的�行�性�上��,使得很多中�人想起�了�是一�文革再�,非常像文革那�打砸�,甚至穿上了文革的��,打起了毛���像,也不管�年就是毛��要求日本不要�款,而且是感�日本皇�占�,�共���取政�的人。

主持人:所以���是加�了中�的��,其��中�也是很不好。

�河:�,�中�人的人心的�定造成一�非常大的�害。我看到一篇文章就�,中��在�文革只有一�小�。

�志�:我�才�年��者打老人那件事情,就是因��位老人看到�行示威的群��中有人�著毛��的�像,他非常的不�。我想�的是另外一���,非常重要,大家好像��有�到,就是美�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上美�在其中扮演了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主持人:一��我���美�的角色。我�再接���朋友的��,加州的高先生,高先生您好。

加州高先生:安娜好,�位嘉�好。�次的反日�波就是�近平那�酒囊�袋玩出�的�西,他��些人是「�二代」,他����江山��在他手�,你胡��做的差不多了,��我了,我要弄�跟你不一�的玩法。

他��思�方式�什�酒囊�袋呢?他�是毛��那�方式,他就��用煽�的方式,像一�君王那�,人�不用��子,跟他走就可以了。用��方式�玩一把、秀一把。要跟日本人打是�有任何好�的,它跟日本打的�果它就是被消�。�什�呢?它�部一定���混�。而且�於��土地是�史��。

主持人:�於土地的��我�在前�期�目已��得很多。那我��在再接一位�金山�先生的��,�先生您好。

�金山�先生:主持人您好,嘉�您好。�次的主�主要是��中�的得失嘛,我�得�有一�主要��就是��次事件因�是中共操�的,所以��事件�整�中�社�的��,�中�青年的影���生一���的影�。因�中共��操���群����它自己的一�政治目的,��是它有史以�就��做,��年毛一直到文化大革命操���兵,包括�紫�事件,我�可以看出�中共操���群����它自己的政治目的。

主持人:好,���先生。我�再接下一位���先生的��,�先生您好。

���先生:安娜您好。我��中共������啊,它根本不�心,它只不�是�移��矛盾和��。你看中���人��不出���的,胡��也�出����,人家日本首相出���,台��英九�出���,所以它不在意�����,它是�移����。

�有我公司�有一�日本很好的朋友,我���也在����事情,他�你�中�大�的暴徒�有水�,把工�、汽�都砸了,我�在日本�有�害你�中�人的。所以很��啊,中�人在世界上很��啊。

主持人:好,���先生。我�再接最後一位��朋友��,新�西州高先生的��,高先生您好。

新�西高先生:主持人好。我想提一下就是我看日本的很多新�,因�中�的12艘船根本就�有�入整�����海,只有3艘船停�了不到12分�。所以��中共的�言�常愚弄中�人,而且那���是���那�������入��。�是我第一�要��的事�。

第二�,日本�民的�不�心日本的政治,�心他那�民族和�土的��,因��有任何��的,美�交�就是日本的。

主持人:好,��高先生。�才�位��朋友都�到了��在���出�,�在我�看到中�已�增至16艘,那�日本也是有�些��,那您����是不是有可能?而且���中�是失是得?

�志�:我�得��不可能,因�日本�在已��合在一起,而且�在通����事件,日本占的更�。�最近《����》,�巴��中�的��,可以看出�巴��中��在越�越�硬,美�朝野�中�也越�越�硬,所以日本�步入美�的後�,�中共的本�更加清醒的��,日本安保��以及他�����事件表��硬�度�明了�一�。

主持人:好,非常感�二位,也非常感���朋友和其他的��分享您的�解。如果您�有其它的想法,�迎您�常�注我�的新�和���目,或者�我�的反��箱:feedback@ntdtv.com,��各位收看,再�。

(�新唐人��台《��互�》�目�音整理)

��:【��互�】�「反日事件」看中�得失(上)

��:【��互�】�「反日事件」看中�得失(下)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