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美国务院:岛屿主权争端 美不当调解人

新闻 / 美国

美国务院:岛屿主权争端 美不当调解人

美国国务院东亚助卿坎贝尔(美国之音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24)
评论第页,总共2页
    前进 
作者: 中共里外不是人
29.09.2012 17:52
日本认定中共只有杀学生的本事,所以这次不仅要吃定中共,而且还处处不留情面,羞辱中共,中共现在是里外不是人!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15:14
美国当不当调解人是美国的自由, 难道苏共罕见五毛党要干涉美国内政? 再说了, 钓鱼岛拿回来, 你还是只能拿五毛.

作者: 調解人 发自: 世界霸王國
29.09.2012 13:52
美國能如何調解呢? 支持一方?或乾脆叫日本歸還美國?釣魚島最終應歸還中華民國---- 正牌的原有者!!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13:00
中国有能力成为和美国一样的强盗。

作者: 黄雷 发自: 中国
29.09.2012 10:19
大家都很清楚:日本这种没战略纵深国家根本没资格参加现代战争,只能是炮灰。战争一旦起来那将是:世界一二三国的陨灭。那将是加速美国的沉沦。欧洲可再度崛起,世界格局重新划分。对世界可是大好事。

作者: 中共的脸没处搁
29.09.2012 02:59
中共这下把脸丢尽了,里外不是人。原本希望美国来给它遮遮丑,但美国人觉得中共的这张丑恶嘴脸不值得。现在全世界都在盯着中共,如果美国不给中共一个台阶下,中共现在想把龟头缩都很难。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12:18
你这汉奸的嘴脸最丑恶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15:34
污名化他人正是流氓的品行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15:04
苏俄汉奸最可耻。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00:45
希望美国知道 帮日本就是和中华民族做对~~美国要对付的是共产党~美国要是在钓鱼岛问题上帮了 日本会给中华民族留下永远不可抹去的仇恨

作者: 安阳 发自: 中国
28.09.2012 21:24
火是希拉里点燃的,解铃人还须系铃人。

作者: 美国政府应反思对华政策
28.09.2012 20:47
中国人民其实并不讨厌美国,甚至还很向往美国,常常做着美国梦。但美国政府出于意识形态和国家利益的需要,三番五次出卖中国领土(外蒙和现今的钓鱼岛)。 这就不能不引起中国人民的反感了。尽管美国致力于中国的民主化,塑造了台湾的例子,使中国的有识之士看到了中国前进的方向,但在领土的问题上任何一个国家 和民族都不会退让的,更可况这些领土不仅在历史上,在法理上也属于中国。美国人应当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这个世界不是全凭实力说话,还是要有一定公理,这 样人心才服,霸业才可长久!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15:38
美国出卖中国领土?你这玩笑也开的太无厘头了吧。你说公理,好吧,请你去呼吁你们中国政府不要践踏人权公约,让你们中国政府先把监狱里的政治犯放出来,再说。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21:01
那么请美国士兵不要强奸韩国少女,不要虐待关塔那摩的犯人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21:00
难道没出卖过吗??雅尔塔协定你知道吗??让苏联出兵东北的代价是什么?维持外蒙现状?历史都不懂还在那瞎嚷嚷!去看看美国之音的老蒋日记吧,里面讲得很清楚!
回复
作者: 政改 发自: 中国
29.09.2012 10:57
中国如果通过政治体制改革成为了民主法治国家,到那时候美国就不会与中国在这些问题上作对了。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21:03
是吗??幼稚,美国是以自己国家利益为上的,你以为是我们的天朝吗??打肿脸充胖子,养了一群白眼狼!

作者: 不具名
28.09.2012 15:41
当年德国和法国,在中国GDP超越的时候,也搬出达赖作梗。总体感觉,克林顿的亚太政策,因为事实上鼓励菲律宾和日本与中国对抗,为中国提供了很好的口实 和机遇,促成了中国西方人更好地理解中国文化里"危机"这个词的哲学道理:危险的同时,蕴含着机遇。所以,中国的青春期成长,不仅仅是金融危机所提供的发 展机遇,还包括了美国匆匆忙忙重返亚太所提供的重塑国际关系的机遇和大国的威信重塑机遇。而后两个机遇是中国可遇而不可求的。对中国,机遇出现了,而美国 一家却拉不动这些车,幕后躲起来表面看是高明,而恰恰又给了中国更大的空间和机遇。中国的全球影响,本来希望通过与美国两家悄然进行。而目前看,中国绝对 不会放过日本和菲律宾这两个千载难逢的靶像,而这恰恰美国帮了大忙。中国成长的周期大大缩短了。

控制论讲究反馈,这是一个很典型的控制论模型。啊哈!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