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网络观察:航母呈威武,盘锦子弹飞

VOA卫视 / 世界媒体看中国

中国网络观察:航母呈威武,盘锦子弹飞

中国的第一艘航母辽宁号9月22日停泊在大连港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32)
评论第页,总共3页
    前进 
作者: 无心人 发自: 中国
28.09.2012 14:04
按照逻辑,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航母战斗群,那么美国国内的枪杀事件,吃人事件,就一点有联系了!

作者: 不具名
28.09.2012 13:03
voa带有非常严重政治倾向,voa对中共取得的成就一概不谈,只谈负面很不公正。我们都很痛恨中共的贪污腐败,不讲人权,官僚体制。但美国之音总是在挑 拨离间,挑拨民众与政府对抗,唯恐天下不乱,以达到自己的目的。美国之音最大的希望就是中共垮台,可是中共执政60多年来一直也没有垮啊,什么原因呢?讲 国语的“专家”给我们愚昧的人分析分析,答疑解惑?voa的所谓专家对中国说三道四,全是凭借自己想像胡扯淡,所预测的也是胡言乱语,这些所谓的讲国语的 “专家”也仅仅是在VOA混口饭吃而已,也悲哀啊。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01:20
太监们是不是天生有受虐的倾向?这么不喜欢VOA,来VOA找虐?共产党党媒天天在讲共产党的“成就”,你怎么不去看?不会告诉我你们弱智到找不到路的程 度吧?我来帮你答疑解惑吧,要是老百姓有枪有炮,共产党的狗官们恐怕早被踏成肉酱了。说实话,我都想杀几个共产党狗官。

作者: 不具名
28.09.2012 11:50
在和平时期,要讲究言论自由,就是汉奸,只要不违法,还是要保护人家说话的权利。
当然如果一旦战争爆发,我们也强烈要求,必须保护我们杀汉奸的权利。

作者: 不具名
28.09.2012 11:15
消灭万恶的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才能当家得解放。

作者: 不具名
28.09.2012 11:06
日本的警察占领钓鱼岛,中国警察枪杀自己的农民,这样的国家有什么希望?

作者: 无可争议五毛代表
28.09.2012 09:30
我代表所有五毛对齐之丰做出最强烈的抗议,停止马上羞辱党中央!!停止嘲弄强大的祖国!!

作者: 不具名
28.09.2012 08:31
小齐啊小齐你是两耳不闻天下事,一心只忙“造”“观察”。简直就是四啊,“除了二还是二”;希望你再接再励,能够早日升级为八啊,“除了二除了二还是二啊”。将你的“二”进行到底!!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8.09.2012 11:06
只有太监们才会认为齐先生很二,太监们安息吧,你们曾经的主子薄熙来已经安息了,下回轮到吃你们的狗肉了,消停点吧

作者: 不具名
28.09.2012 08:09
本来上美国之音想看中肯的新闻,却没想到也带有浓郁的主观色彩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8.09.2012 11:07
去看新闻联播吧,那里的新闻最“中肯”
回复
作者: 不具名
29.09.2012 08:46
比烂,一丘之貉。

作者: 不具名
28.09.2012 07:27
真是个神奇的国度,一枪穿透三个重要器官?你以为你是小李飞刀啊!!!

作者: 张生 发自: 大陆
28.09.2012 02:43
说句公道话,大陆有航母挺好的,中国这么大一个国家,十几亿的人口,世界第二的经济总量,难道有艘航母来保护应有的利益难道也有错么?
总是说共产党把什么都和政治挂钩,
对航母有异议的人也是把中国的安危、中华民族的生存空间与政治挂钩。
至于说共产党政府的无视民生和共产党的腐败问题,要解决民生问题的根源在于消除腐败,而不是从国防中扣钱。难道把军队都裁了,省出来的钱就会用于民生么,还是被贪污,或者和慈禧一样盖个园子,然后中国就等着被侵略把。
而且,发展海军是好事,至少海军不会上岸来镇压人民。
大陆发展海军的受害者是那帮盼着中国永远弱小的敌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