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G4G] 驾机投诚中华民国的解放军每人娶一个漂亮女人做老婆

驾机投诚中华民国的解放军每人娶一个漂亮女人做老婆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6月24日 来稿)
     驾机投诚中华民国的解放军每人娶一个漂亮女人做老婆
    
    图一,摄于1971年1月23日
    
      前排左起:邵希彦的老婆陈慧莹、李显斌的老婆张美云、吴宝华中将夫人、吴宝华中将(时任总政战部副主任,特务头子,前排坐在沙发上的女子都是他手下的女特务,随时向他汇报监视工作)、高佑宗的老婆梁雪迎、刘承司的老婆蔡健美(不能生养)、李才旺的老婆薛训蓉。
    
      后排左起:邵希彦、李显斌、高佑宗、刘承司,李才旺 (这5个人全部是驾机投诚到台湾的原解放军空军飞行员)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