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G4G] 八 阕新闻  国企高管被曝“包二奶”淫秽艳照

国企高管被曝"包二奶"淫秽艳照

信源:明报|编辑:2012-09-01| 网址:http://www.popyard.org

【八阕】郑重声明: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也不代表《八阕》观点。--[服务使用须知]【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条曝光"广州市建委驻某实业集团监事会主席史某包养二奶"的不雅视频,视频图像较为模糊,并附带了一部分关于"史某包养二奶、侵吞公款、收受贿赂"的举报函。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针对此事,广州市建委办公室8月31日回复,史某的确在广州市建委工作过,但是否是视频中举报的男子尚无法确认。而广州市纪委的工作人员也解释,目前还没掌握此视频内容,会先从网上查找该视频并进行调查。

该 段视频最早出现在优酷视频,内容为一个摄像头对着一张床,床上铺设有凉席。视频的标题是"广州市建委史渝平处长与二奶亲密接触视频",显示拍摄的时间是 2011年7月20日9时。长约8分多钟,开始是一名着短裤男子坐到床上,并跟房间里的一名女子有间断的生活谈话内容。视频接近尾声的时候,一名着睡衣女 子进入镜头,两人开始有亲密行为时视频结束。珠江实业官方网站上有一张"领导合照",其中照片最左边的一名男子跟视频中拍摄男子"神似"。

而随后,广州地方性论坛凯迪社区再次出现了该视频,并附带了一部分关于"史渝平"包养二奶、侵吞公款、收受贿赂的举报函。

一 位网友"不锈的剑"在网上写了一封公开信,口吻疑似为史某。信中表示:"既然'小三'已经向省、市纪检部门举报,我会自觉地接受组织调查,积极配合省、市 纪检部门说清楚我知道的每一个细节,包括上传网上的 照片。如果'小三'还有视频和录音也可一并送省、市纪检部门核实,如我的行为确有不当或违法,我愿意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有记者向广州市建委办公室和广州市纪委进行核实。建委称,史某的确在广州市建委工作过,但那是近10年前的事了,现已调到了珠江实业集团,但不是市建委派驻珠江实业的,称史某与市建委无关。

记者又对珠江实业集团进行了电话采访,记者在未表明意图的情况下求证珠江实业集团监事会主席是否是史某,对方没有正面回答,追问记者有什么目的,最后表示"我们不清楚"挂断了电话,随后珠江实业集团的两个热线电话都无法拨通了。

记者在网上找到了广州市建设委员会任命史某为广州市政策法规处处长的通知,还找到了一份1996年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通知,任命史某为广州市建筑市场综合管理领导小组成员。

广州市纪委表示,"我们已经下载了网上的视频,事件有待进一步核实。调查一有结果,我们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珠江实业集团责成,史某是上级公司派到珠江实业集团监督工作的,珠江实业没有权利发表任何言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