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G4G] 八 阕新闻 先摸脸摸屁股后开房 中国官员赴日本嫖AV女优

【八阕】郑重声明: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也不代表《八阕》观点。--[服务使用须知]【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会 费两万日圆(下同,约1,974港元),带AV女优『返归』15万(约1.5万港元)……」日媒指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 气集团公司的领导,爱赴日玩AV女,吃女体盛。工商银行前日急急否认。报道激起内地网络舆论:「管你去吃女优屎,关键用的是不是公款!」「人家那是在抗 日。钓鱼岛去不了,就深入敌后!」【八阕】郑重声明: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也不代表《八阕》观点。--[服务使用须知]【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最新一期日本杂志《FLASH》彩色封面大字标题《中国共产党国营企业干部享用人气AV女优人体盛、买春一夜》。报道引述一名经营谘询公司的旅日华 人陈强(化名)指,于去年秋天,有八名中国官员在六本木高级餐厅吃女体盛,当天「主宾」是一名知名AV混血女优,她在中国人气堪比苍井空。陈强说,这种饭 局入场费两万,饭后特别招待收费则视乎女优知名度:「带她回去一小时约15万。」

据另一名能源国企人员、曾留学日本的王曙光(化名)说,今 年5月他曾陪同某省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赴日本考察,美其名是要接触日企和政治家,真正目的是找AV女优寻欢作乐。「出席当天饭局的还包括现役AV女优K。他 们想吃女体盛,我帮忙安排。有领导是一人独享一个女体盛。」王曙光又说,众人饭后转往另一房间,当女优脱光衣服后,领导们随即上前摸脸摸屁股、并以一、两 万日元钞票打赏。玩到深夜一点,官位最高者更带AV女优到酒店过夜,其余众人也各带走一名美女。

无独有偶,今年5月,网上曾盛传「中石油官员AV女优门」,称在中石油四川石化项目色谱仪采购环节中标的日本岛津公司及代理商,将四川石化和总承包商惠生工程的相关官员送到日本,享受AV女优色情服务,一人回国后露了口风。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