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遭澳大利亚宽带项目拒绝 华为很失望

2012年 03月 27日 14:56
遭澳大利亚宽带项目拒绝 华为很失望

为 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澳大利亚子公司周一说,该公司希望参与构建澳大利亚"全国宽带网络"(National Broadband Network),但对于澳大利亚政府将其排除在这个耗资360亿澳元(合376亿美元)的高速互联网项目外的决定感到失望。据称澳大利亚方面是出于对中 国网络攻击的担忧而做出上述决定。

华为澳大利亚公司的企业事务部负责人米切尔(Jeremy Mitchell)在声明中说,华为在澳大利亚的业务并不依赖全国宽带网络项目。

据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上周六的报道,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官员去年底曾对华为说,不要费心去竞标全国宽带网络项目的任何供应合同。这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基础设施项 目,计划为澳大利亚93%的家庭和企业提供超高速光纤宽带网络接入服务。

华为发表声明说,网络安全是一项影响到政府、运营商、终端用户和设备销售商等方面的问题,需要各方合作才能解决问题。没有一个实体可以单独解决网络安全带来的挑战。

华为在一份情况说明书里说,该公司2004年在澳大利亚建立了总部,雇用了800名员工,成立了本地董事会,其中澳大利亚前外长唐纳(Alexander Downer)和维多利亚州前州长布伦比(John Brumby)均是该董事会成员。

Gavin Lower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