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G4G]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人权组织拟发动大游行抗议梁正英当选特首

香港人权组织拟发动大游行抗议梁正英当选特首

2012-03-26

香港特首选举结果25号出炉,被视为北京代言人的梁振英以689票险胜。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在选举完成后宣布,将于四月一日发起游行活动,呼吁全港市民参加,共同支持香港普选。

25日上午,「民阵」与其他民间团体发起示威活动,并表示将于四月一日发动大规模的民主游行,由刚败选的民主党特首候选人何俊仁担任主要发起人。

何俊仁表示,梁振英当选,是北京及中联办粗暴干预选举的结果,也显示「一国两制」面临崩溃。他呼吁全港市民共同争取普选、支持香港民主,并预估下个月一日和今年的七一游行,势必会有更多民众上街抗议。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