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G4G] 澳洲中文网 澳洲大学兴起於中国大陆设立分校

澳洲大学兴起於中国大陆设立分校

来源: | 时间:2012-02-12

澳洲蒙那许大学(Monash University)着手於中国大陆开设分校,该校校长拜恩(Ed Byrne)表示该计画与中国东南大学合作在苏州设立工程、资讯科技与科学研究所,目前正等待中国政府做最後的核可,预计本(2012)年度中可开授硕、博士课程。

目 前只有英国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 University)及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Liverpool)两所大学在中国大陆设有分校,诺丁汉大学与中国王力国际教育机构合作於2004年开办,大陆学生修毕学业可获该校颁发学位证书; 利物浦大学则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於2006年开设工程、科学、财经、商学、艺术等学士学位课程,并可获颁利物浦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双联学士文凭。

美国许多大学也正向中国大陆进军,纽约大学刻正於上海兴建分校校园,计画2013年学士班(转载自出国留学网http://www.liuxue86.com,请保留此信息。)可注册上课,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也与武汉大学合作在�山兴建校园,预计2012-2013年可开始运作,肯恩大学(Kean University)也於去(2011)年获中国政府核准设立分校。

澳 洲其他大学也正积极考虑在中国大陆设点,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已与郑州大学合开课程,同时热衷考虑於中国设立分校。雪梨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去(2011)年成立「中国研究中心」,该校校长史宾斯(Michael Spence)表示,在中国设点也是一个选项。

蒙那许大学校长拜恩进一步表示,该校在中国大陆设分校的计画大多来自中国政府的补助,提高招收国际学生人数为境外分校计画的内含附属利益,强调海外分校计画主要目的为融入亚洲巨大经济体的活力与创新!


 Hi! 出国留学网(www.LiuXue86.com)已经为你找到更多与本文《澳洲大学兴起於中国大陆设立分校》相关的文章。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