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G4G] Re: [G2G] <毛粉也知道言论自由,多党竞争的好处了> 中国民主社会主义连线就重庆事变向全国人民无分左右发出的呼吁

ask for the voting rights like Taiwanese!

2012/3/19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Date: 2012/3/18
Subject: [G2G] <毛粉也知道言论自由,多党竞争的好处了> 中国民主社会主义连线就重庆事变向全国人民无分左右发出的呼吁
To: 无所不坛 <Googroup@googlegroups.com>, 政治论坛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中国民主社会主义连线就重庆事变向全国人民无分左右发出的呼吁
(敬请广泛转送传播)



海内外全国同胞们,当此全国人民高度关注的重庆事变发生后,
我们,中国民主社会主义连线向你们发出呼吁:

无论你们对薄熙来、王立军等过去多年在重庆的工作持怎样的评价,

你们能赞成这种真正的“文革”作法,
不经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全会的讨论决定和当事人申辩,只需中共最高一两个寡头领袖的“拍板”,就能决定一位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选举出来的中央委员,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全会选举出来的政治局委员“打倒”或“不被打倒”的政治命运吗?
如果你们无论左右,都不能赞成,请站住来公开反对!


你们能赞成这种真正的“文革”作法,
不经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讨论决定和当事人申辩,只需中共最高一两个寡头领袖的“拍板”,就能决定一位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全票选举出来的常务委员副市长“打倒”或“不被打倒”的政治命运吗?
如果你们无论左右,都不能赞成,请站住来公开反对!

海内外全国同胞们,你们能赞成这种白色恐怖的作法,
当中共最高一两个寡头领袖“拍板”,决定“打倒”什么人之后,就立即动员专政机关,对一切反对或可能反对他们的,持不同意见的人士,进行监视、整肃,甚至大肆逮捕关押吗?
如果你们无论左右,都不能赞成,请站住来公开反对!


海内外全国同胞们,你们能赞成这种这种真正文革专制的作法,
当中共最高一两个寡头领袖“拍板”,决定“打倒”什么人之后,就立即封报、封网,钳制舆论,公告取缔镇压一切反对的群众活动,只许各级政府机关和人民群众表态“拥护中央”吗?
如果你们无论左右,都不能赞成,请站住来公开反对

海内外全国同胞们,当此全国人民高度关注的重庆事变发生后,
我们更可以看到,中共中央的首先民主化,对中国全国的民主化,是多么的重要和急切。全国同胞都希望中国民主,特别是右翼同胞更希望参照美国的民主。但要知道,美国民主演进的第一步,就是从美国的华盛顿革命党人的党内各派民主化,开始的呀!学习美国民主,要从它的开始学起!镇压了重庆的探索,也就镇压了广东和一切其他地区人民推动的自治探索,也就不可能再有任何的“乌坎”,有了的,也必将偃旗息鼓。这究竟对谁有利啊!右翼同胞请不要机会主义地欢呼眼前的痛快,要把眼光看得长远。

重庆事变发生,所谓“这是十八大总书记之争”,“
政治局常委之争”阴谋论甚嚣尘上,似乎无论左右同胞,都能接受这些高论。但为什么却安之若素,不去想想,中国和中国十几亿人民不应再为这些宫廷“政治权争阴谋”所摆布,所戏侮,所震荡,所“折腾”了呢?特别是反共的右翼同胞们,我们注意到一贯反共的你们,最近竟也表现出狂喜般的热情拥护胡温中央,证明了中共中央走向对你们也多么重要。那么,全国同胞更应该以重庆事变为契机,将坏事变好事,呼吁中共就从十八大开始改革,政治黑箱就从十八大开始捅破,中共总书记,中共政治局委员、常委都从中共的第十八届全国代表大会上,公开地自由竞争选举产生!为什么薄熙来、汪洋们就不能公开地站出来竞选十八大政治局常委?为什么一切中央委员十八大就不能提名与习近平竞选总书记?他们有这样的平等权利!他们能不能成功,由人民的舆论与全党代表的投票决定。什么“野心家”、“篡权”、“谋反”、“狂妄不懂撤退”莫须有罪名,才真是货真价实的“文革”一套。

海内外全国同胞们,如果重庆事变确使你们感受到了中共中央首先民主化的重要和急切,那么,请你们无分左右,支持中国民主社会主义连线向你们一再发出呼吁:站出来,要求中共中央的民主化改革,就从十八大开始!




中国民主社会主义连线
2012年3月18日

联络人:梅威廉(草庵居士) 
figimei@hotmail.com

顾问:王希哲

xz7793@gmail.com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