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G4G] BBC 巴西经济“超过英国”世界排名第六

巴西经济“超过英国”世界排名第六

更新时间 2012年3月6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9:46

巴西

尽管全球经济萧条,巴西经济却很兴旺

巴西财政部长吉多・曼特加说,巴西已经成为世界第六大经济体。

据巴西官方数字,巴西经济规模已经超过了英国。

官方数字显示,巴西经济去年增长2.7%,英国去年增长数字只有0.8%。

但是曼特加力图淡化巴西经济世界排名上升的象征意义。去年中国正式超过日本,成为美国之后第二大经济体。

他说,“成为世界第六大经济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成为最有活力的经济,并且能够持续增长。”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