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刚果军火库爆炸6名中国工人死亡

刚果军火库爆炸6名中国工人死亡

2012-03-05

中国驻刚果民主共和国大使馆星期一表示,当地星期天上午发生的军火库爆炸事件中,有6名中国工人死亡、12人受伤、1人失踪。另外,美联社报道说,刚果星期一再发生数起小型爆炸。


据中国中新社报道,星期天的爆炸地点由于临近北京建工集团承建的社会住宅工地,事发当时约有130位中国工程技术人员在场施工,因而造成一 定程度伤亡。中国外交部及驻当地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展开救援和善后工作。据报道,有目击者表示,当地军火库连环爆炸,导致至少200人死亡,上千人受 伤,刚果政府现正就事件进行调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