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G4G]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将派遣前驻叙利亚大使访问叙利亚

中国将派遣前驻叙利亚大使访问叙利亚

2012-03-05

中国政府星期一表示,将派遣前驻叙利亚大使李华新6日至7日访问叙利亚,与叙国各方就中国日前出台的旨在结束叙利亚暴力的六点主张交换意见。据报道,中国在刚刚过去的星期天呼吁叙利亚各派全面、无条件地停止一切暴力行动,特别是针对无辜平民的暴力行动,并展开对话。


中国同时强调“反对任何人借人道主义问题之名、行干涉叙利亚内部事务之实”。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星期一说,中国最近两次关于叙利亚问题立场的全 面阐述是一脉相承的。中国始终主张停止暴力是当务之急,通过对话寻求政治解决是唯一正确途径,反对外部实施武力干预或强行推动所谓“政权更迭”。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