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Re: [G4G] BBC 欧盟主要国家放弃立即制裁叙利亚

政治妥�,

2011/9/28,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 欧盟主要国家放弃立即制裁叙利亚
> 更新时间 2011年9月28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3:50
>
> [image: 联合国安理会]
>
> 安理会在制裁叙利亚问题上尚未达成一致。
>
> 一些主要欧盟国家提交的最新联合国决议草案取消了对叙利亚阿萨德政府进行立即制裁的要求。
>
> 这份由英、法、德、葡萄牙提交并得到美国支持的决议草案只是表示,如果叙利亚政府不结束对民众的镇压,联合国将对其进行制裁。
> 相关内容
>
> -
> 法外长称中国仍不同意制裁叙利亚<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rolling_news/2011/09/110913_rolling_france_china_syria.shtml>
> - 斋月结束
> 叙利亚抗议活动又起<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world/2011/08/110830_syrian_troops.shtml>
> -
> 联合国称"叙利亚平民需要保护"<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world/2011/08/110827_un_syria.shtml>
>
> 更多相关的故事<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world/2011/09/110928_un_syria.shtml#more-contextual-links>
>
> 这份新草案旨在赢得中国和俄罗斯的支持,因为中俄两国此前表示反对立即制裁叙利亚。
>
> 西方外交人士说,联合国安理会可能将于周末对新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
>
> 新草案说,15个安理会成员国坚决表示,如果叙利亚政府不遵守草案要求立即停止所有暴力行为,将对其采取包括制裁在内的措施。
> 中俄反对
>
> 上个月,美、英、法、德、葡萄牙提交了一项决议草案,呼吁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及其家人和亲友进行制裁。
>
> 但中、俄两国表示反对,并威胁否决任何制裁叙利亚的联合国决议。
>
> 其他反对国家包括新兴的经济体印度、南非和巴西。
>
> 与此同时,叙利亚政府继续对反对派的抗议示威进行镇压。
>
> 联合国估计,自六个月前爆发反对阿萨德总统的抗议行动以来,叙利亚已有2700多人死于非命。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