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G4G] 廖祖笙:魔鬼的慶典和狂歡

廖祖笙:魔鬼的�典和狂�

作者�廖祖笙
【大�元2011年10月01日�】�祝甚�?有甚�可�祝的?你�吹吹打打、耗�巨�弄的��所�「��」,�白 了其�就是「��」,就是�裁者�自�得意在中�一��大了60年,就是洋洋自得 把�家意志和人民意志踩在了�下60年!天若有情天亦老——�家和人民竟然就�� 被你��架了60年!

�大多�的中�人民,早被你��行推入了看病�、上��、�房�、申冤�、就� �的生存�境。你�一直以�有大��金舔洋人的屁眼,����家或那��家免� ,或是悄然「把巨��金借�美�」,��「�有能力」�本�人民活得不再像苦命 的工蜂——你�就��把人民�「解放」了60年!不被「解放」�好,一「解放」,中�就天�地棘整整「�展」了60年,到�在�是一「�展中�家」。�年你��惑得中�人�中�人,�得天昏地暗,�得血流成河,竟然「解放」出的是一��迫和被�迫、�削和被�削�象日��重的「新中�」,而今更是�� ,在方方面面日�表�得�民�天生有仇,人���每�益下,倒退得或�秦政、晚 清也不如,你�不�此感到羞愧,�有��到自己深重的罪孽,不�行�有的反省和自�,反能厚著�皮大�旗鼓�祝自己�得江山60年!可知尚有「羞�」二字?

在常��家,任何一�巨��家�金的支出,均需����的表�,�徵得人民的同 意和支持。然而在一��大的��,你���了�家子,�是不太把��人的�辛� 回事,哪怕到了今�今日,�是�有真正���根本上去�恤民情。��在民生多� 的年月,你�一仍��,完全不理�人民的苦�和感受,不���普遍和�烈的反� ,��浪�,�民��,大把����人的血汗�,搞的��不�不�的所��典, ��了��人的同意�?�道把��人的��霍得越多,就越能掩�得了你��60年 �的�德�能?��了你��霍的�力?

藐�人�、�制�暴的「吃相」�改,就是把再多的�砸�水坑,一�情�日日搽脂 抹粉,中�也不�走向真正的��,同�也不��被奴役者��一�半毫被 「解放」 的喜�。魔鬼的�典和狂�,何曾有�感染力?所��典,�非也就是自�自��自 欺欺人�了。但��者曰:官方��、民���。�哉斯言!�政越是�揉造作粉� 太平,越是招�人民的反感和感�。�些年�,�曾自�走上街��歌�舞,�自� 心�祝「��」了?你�弄�不知所�的�典,得��兢兢反覆「清�」,得一遍遍��,一遍遍�排,不�得可悲可��?

「��」�至,你�封�的「水平」突�猛�,��站、���、�博客……�喜之�,但���:你�永���不了的是人心,永�混淆不了的是起�的常�和判�。 在任何�期,�人�於高尚和下作、正����,都�有一�起�的�知和判�。站在����的高坡上,��各��言�播的�器�嘶力竭自�自唱,百般�自己�上�金,�不意味著人民所�受的苦�,就已不�客�存在,也不意味著人心就此�始�真正凝聚。你�更多致力的不是解���,而是��掩���之能事,�一�,恰恰是你�近年�呈�的最大病灶,�在一方面昭示著你�的病入膏肓,不堪救�,一方面也正�致�人�你�日益感到深深的�望。你�的�多做法,不可理喻,而且愚不可及。

「�家��大」,是你�用�了的��之一,但稍有知�的中�人,都知道「�家� �大」永�不能成�腐���和�踏人�的一�理由,因�你�一直以�就是一��卜一�坑,而且常常表�得��臃�。�甚��家�器���得已是��斑斑?�甚 �越�越多的官�敢於�行不法?就因�你��期��了「�大、光�、正�」的精 神枷�,把各�言�管道��己物,�而也�零成本的民��督排斥在了一�社�正 常�行所�有的��之外,同�也�你�挖下了一�深坑,��官污吏的狐��噪、 狼突��提供了��所�有的肥沃的土壤。他��人民所犯下的各�罪孽,在不�意 中正被人民一���在你�的�上,你�也有「被冤枉」的�候,但��「被冤枉」 完全是你�自找的。知道「�家��大」,�怙�不悛搞言�封�,竭力抗拒民�� 督,又怎不腐���?各��家�器又如何正常��得起�?

「��」成了你�的�等大事。可�何「��」�喘吁吁,各�群�性抗暴事件也�是按下葫�浮起瓢?因�那些��天良的官�在百弊�生的��制中,可以唯上不唯 下,可以一次次挑�人民的底�,他�欺�的就是人民�有���和�免�。我�� :「�百姓直接接�的是基�政�,直接�害或增添�地人民利益的,也是基�政� 。假使百姓一如既往�基�官�的�辱沉浮�有任何�言�,�有��和�免�地官 �的�利,那�基�官��象�呈的局面,也就不�有任何的改�。

『�中之�』在大江南北����泛存在,上���再怎�『��一�,查�一�』 ,�官污吏、土霸王、土皇帝也���是生生不息。」�行�、�民主��,�你� ��,竟然�於上青天?

更何�,「��一�,查�一�」,在你�而言也往往是��而已。�自全�各地的 冤民�年屯街塞巷於京城,十之八九有冤��申,你�又到底「查�」了甚�?

「�地管理,分���,�主管,���」,你���多年�就是��糊弄、打�� 民的,�不但在事�上已涉嫌犯有��罪、包庇罪,也在客�上�成了�罪�的默� 和�容。是甚�原因,就��令你�蒙蔽了自己的心智,自甘�落得竟能�罪��若 �睹,甚至�罪�沆瀣一�?是甚�原因,使你�就��自我推倒了那棵理想和信念 的大�,不再�得了「�人民服�」?�那�把自我粉�成「大救星」的群��落得 已�可以一次次和�人犯同穿一�����,��群�也就腐�得太�可怕了,可怕 得�毫不�於嗜血的魔鬼,它遭到人民的唾��且最�退出�史的舞台,就只�是� �早晚的��。�能硬性�定人民的��,就只能是一�子��?

�制��就是�人心智的魔鬼,在中�史上,它生生不息�民���的不是真福音, 而只�是一次又一次血��的��,而���象表明,苦�的中�人民,�在似乎又一次�扎在了��的前夜。���桑的中�以及苦�的人民,何�才能逾越��的定 �,在世界之林享有一方湛�的晴空?�民意一�出口,放人民一�生路,�正�的 伸�得到一���的平台,�中��定�向坦途,在�片土地上�甚�就���呢? ��民主潮流,遏制腐���,�中�人�此真正活得�眉吐�,�道不比�重前行 、以��的粉�掩��酷的���百倍?

我知道�梗�不化的你�再怎���或是鞭策,仍�是�牛�琴。因此�道�些,我 不再幻想�能促�你�甚�。�在一�月�篇文章,�非也就是「例行公事」,�接 告�人���世��有��一�眼睛,在哀怨地�注著�片苦�深重的土地。�然我更多的�候被迫沉默著,但我的�心一天也不曾保持沉默。我知道你�能把�次�典 弄得煞有介事,但我同�也�然你�根本就不可能完成一次心�的邀�。「��」是 你�的,不是我�的。你��歌�舞也好,炫耀武力的提升也�,我�都�於做到同 喜。��「��」,照例�有溥天同�,有的只是�裁者�固有的那�落寞,以及他 �的自我表�,自我打�,���是魔鬼的�典和狂�。我��到的是�的怒�和雨 的悲歌。

倘使���家�能允��人稍微保留一��人�的尊�,那�我得�:我能分得清被 解放和被奴役之�最起�最根本的��,大江南北的男女老少,也同�分得清��者 之�所存在的��。�然我不�被粗暴��著�利��,但我至少�有�利���� 魔鬼的�典和狂�!

而你�,是大可�高采烈的。喜出望外�祝甚�?�祝�得江山60年;�祝把�家意 志和人民意志踩在了�下60年;�祝「推翻了三座大山」,又�中�人民搬�了五座 大山;�祝「善不能�,�不能退,利不能�,害不能除」;�祝「�中、府中、� 中,此哭中、彼笑中」;�祝……�年月,�有甚�是不能�烈�祝的?去年汶川地 震��遍野,不也「打了一�漂亮仗」,就那�敲�打鼓狂�了一��?

�於2009年9月16日


──原�《廖祖笙博客》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