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G4G] BBC论坛:中共能在多大程度上控制互联网?

论坛:中共能在多大程度上控制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技术和应用的发展,中国网民人数迅速增加,中国当局也由于封锁互联网信息而受到严厉的批评。

据日本媒体报道,中共宣传部长刘云山星期三(9月7日)在北京会见日韩记者时说,“中宣部不可能完全管理五亿网民,批评是过高评价中宣部了。”

日本记者表示,刘云山的谈话表达了有必要管理讯息的见解,显示中国将以新的法律措施来限制网络自由。

你如何看待中国当局目前对互联网的限制,这种限制是否为你使用互联网带来不便,中共能在多大程度上控制互联网,是不是“不可能完全管理五亿网民”?欢迎发表看法。

发表时间: 2011-9-8 下午1:39 GMT

评论

评论数目:50

所有评论,原文照登

新增时间: 2011-9-28 下午3:19 GMT

救救我们啊!

concinnity

新增时间: 2011-9-27 上午7:01 GMT

我相信中共绝对有实力控制互联网,因为有我们这些纳税人的税负,还有,中国的成品油价格为什么居高不下,各 大央企为什么放心垄断,这些收入是否已经用于维稳和封锁?我想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不可能知道。

思德赛 北京

新增时间: 2011-9-27 上午5:46 GMT

我非常讨厌中国的封网行为。本来就没民主,还封网,更没自由了,希望美国和国际社会帮助中国热爱自由的臣民

自由臣民

新增时间: 2011-9-20 下午2:08 GMT

“大家在BBC中文网上用中文谈论中国的互联网问题,是个很有趣的话题。不知为何,几位BBC论坛上的常客 不见露面,难道集体抵制该题目不成?
解 屏”

那是因为BBC对你们的斗志的幼儿园式的保护。要不是BBC一再阻拦对你们荒谬论点的批判,你们早就该羞 愧得在此无影无踪了,如果你们还有羞愧感的话。

假民主

新增时间: 2011-9-20 下午12:48 GMT

不知道解屏网友在期待谁的帖子。别人我不知道,就我自己而言,我并不是不发言,而是我不像解屏网友那样幸 运,能得到BBC编辑的青睐...
-- BBC中文论坛的审查及不透明,有时根本就没有公正可言。例如,BBC编辑允许123攻击谩骂别人,却不 许网友对他进行反驳。这种限制为我带来了很大的不便。BBC能完全控制论坛。

史克朗 我贵
***************
BBC“畅所欲言”论坛是否公正自有众网友评说,你我之见,仅个人之见。我并不觉得本人如你想象的那样“ 幸运”,本人被拒的帖子可能比你发出的还多。真是饱汉不知饿汉饥!

至于某某攻击谩骂别人,却不许网友对他进行反驳,也只是你个人之见。你的此帖发出正说明你有你的权利。

解 屏 澳大利亚

新增时间: 2011-9-19 下午8:45 GMT

中共有能力基本上控制互联网的信息,原因有二:有人力(网警),有技术(包括黑客在内的
攻防战术 精良)。上次CCTV意外泄密,中共攻击法轮功网站的事实,就是明证。这次,从9月14日下午开 始的强封网,使自由门等超级破网软件整体瘫痪,更是使法轮功支持的动态技术公司及其动态网遭受重创。至少在 一段时间里国内外的自由信息收到了阻断。虽然这场互联网攻防战,谁胜谁负,尚难断定,但是至少说明中共的信 息技术及控制社会信息流通的能力是世界顶级的。

CN WiseMan 中国

新增时间: 2011-9-17 下午9:31 GMT

大家在BBC中文网上用中文谈论中国的互联网问题,是个很有趣的话题。不知为何,几位BBC论坛上的常客 不见露面,难道集体抵制该题目不成?
解 屏
===
不知道解屏网友在期待谁的帖子。别人我不知道,就我自己而言,我并不是不发言,而是我不像解屏网友那样幸 运,能得到BBC编辑的青睐。以“张十迈”那一帖为例,我连发着3天发了3次才被贴出来。

你如何看待BBC对中文论坛发贴的限制,BBC编辑是不是“不可能完全管理发贴的网民网民”?
-- BBC中文论坛的审查及不透明,有时根本就没有公正可言。例如,BBC编辑允许123攻击谩骂别人,却不 许网友对他进行反驳。这种限制为我带来了很大的不便。BBC能完全控制论坛。

顺 便向解屏网友澄清一点:我到BBC中文论坛发贴,不是因为BBC中文网的客观公正,能让我畅所欲言。恰 恰相反,我是见不得有人不顾事实的在这里误导别人,我是看不惯BBC编辑暗箱操作(或自律),打着编辑论坛 的旗号,压制他们不愿意听到的声音。你也许会奇怪,论坛上不是常常出现攻击BBC的言论吗?这正是奥妙所在 ,你的言辞越不理性,就越有可能被发表。为什么?这要问BBC的编辑们。

史克朗 我贵

新增时间: 2011-9-17 下午8:28 GMT

“国内的新闻网站发表个评论都要审查有的甚至不让评论,好多对共产党不利的新闻都不让报导。如果没有像BB C ,法广新闻,自由亚洲,美国之音这些中文网站,我们的一些不懂英文的人难知道许多发生的新闻及背后的真相 。 所以感谢这些网站所做的努力,谢谢

渴望自由 深圳沙井”

其实彼此彼此。许多中文或其他非西方语言新闻媒体上的信息,英文媒体同样集体噤声不报道。甚至就是发生在 西方国家的一些不利于假民主制度或他们的洗脑宣传的信息和事件,他们也噤声,以至于当地的民众根本不知道事 件的发生。所以不懂中文的西方民众和你的待遇差不多。

假民主

新增时间: 2011-9-17 下午8:22 GMT

中共能在多大程度上控制互联网络,这完全取决于西方假民主在网络控制方面希望花多大的精力、投入多少资 金, 开发多少新技术。没有不透风的墙,没有能够完全保密永远保密的技术。西方假民主只要在这方面花心思,技术早 晚要流到中共手里,让中共得到同类水平的网络控制能力。看看世界网络控制技术的发展和中国网络控制程度的历 程,这不就是最好的答案吗?

假民主

新增时间: 2011-9-17 上午2:24 GMT

中共能在决定性的程度上控制中国互联网,因为这关系到政权存亡的问题。控制互联网是个技术问题,只要有资金 和人力,对这个层面的技术问题解决应该是有把握的。政府有巨额税款,控制纳税人在网上搞“违法”活动的能力 还是绰绰有余的。

大家在BBC中文网上用中文谈论中国的互联网问题,是个很有趣的话题。不知为何,几位BBC论坛上的常客 不见露面,难道集体抵制该题目不成?

解 屏 澳大利亚

新增时间: 2011-9-14 上午12:48 GMT

国内的新闻网站发表个评论都要审查有的甚至不让评论,好多对共产党不利的新闻都不让报导。如果没有像BBC ,法广新闻,自由亚洲,美国之音这些中文网站,我们的一些不懂英文的人难知道许多发生的新闻及背后的真相。 所以感谢这些网站所做的努力,谢谢

渴望自由 深圳沙井

新增时间: 2011-9-13 下午3:47 GMT

他们要是真的限制的住我就不可能来这里留言咯。一群搞文字狱的贪官污吏,民意是压不住的。

翻墙人

新增时间: 2011-9-13 下午2:15 GMT

我用了翻墙软件来发评论,

这些独裁者,你们能封住一颗颗向往自由的心吗?

king

新增时间: 2011-9-13 上午11:46 GMT

中宣部不必假��了�不但�互��控制�密有加��街�的小�都不放��以宣�起家的中共不�放���媒的 控制的。

大��竟�放了而且��富了起��不少信息通�各�渠道�海外�了回去�大�的人民也有�� 去海外����致不可能完全管理五��民。

事�告�中共�用其老一套的花招�管理人民已�走向了�史的反面了�在信息��的今天�通�信息堵塞�� 持�治就是明�的反����於螳臂��。

shi cai Sydney 澳大利亚

新增时间: 2011-9-12 下午2:51 GMT

中共是流氓, 压制人民不让发声, 前天的翻船导致六十多人死亡, 有很多人亲眼所见。然而中国控制的,媒体却欺骗人民,报道死亡人数是14人。

bei jing ren bei jing

推荐者 1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