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G4G] Re: 中国的问题就是:一党之私

how many china people still believe in what the china communist party says?
昨日,我在《顾晓军快评:新华网谈政改的荒谬》中已指出:“新华网又抛出了《坚持走政治体制改革的“中国道路”》。显然,文章是以一党之私,继续忽悠中国老百姓。”
 


2011/9/30 kkkim <kimneedle@gmail.com>

中国的问题就是:一党之私
 
    --顾晓军主义:评论中国・之八百二十一
 
 
  刚忙完,到博客中国的首页上去溜一溜;看到《中国的问题不是出在理论上》的标题,我又得忙了。
 
  中国的问题,当然不是出在理论上,而且也不是出在实践中。那么,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就出在:一党之私。
 
  昨日,我在《顾晓军快评:新华网谈政改的荒谬》中已指出:“新华网又抛出了《坚持走政治体制改革的“中国道路”》。显然,文章是以一党之私,继续忽悠中国老百姓。”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改革开放是对前30年而言。所谓改革,至少是过去做的不好,要换种方法。是不是?因此,推出改革开放,就意味着认识到了过去做的不好。对不对?既然认识到了,就应该彻底改变。是不是这样?
 
  然,现实却不是这样。经济领域,可以搞改革开放;而政治上,却要“坚持”。为什么要“坚持”?不“坚持”大权就会旁落,所以就必需“坚持”。而“坚持”好不好、对不对,不去管。这不是一党之私吗?
 
  贫富两极分化,社会矛盾加剧,“坚持”不下去了,再换种说法――“代表”。我早说过了,如今你能代表谁?工人阶级早集体下岗了。农民没有地,就那么点宅基地,还整天打人家的主意。
 
  “代表”,成了笑料、民间娱乐产品,再改和谐。和谐成了“河蟹”,再歇施底里地叫――“绝不”。
 
  想过下岗工人的感受吗?想过老人被逼自焚的感受吗?想过少女被逼跳楼的感受吗?想过被截访、告无处告的感受吗?都没有。
 
  为什么呢?“我爸是李刚”。权力,是中国大地上作恶。官员财产是秘密。人大代表开车撞人玩。警察叔叔下毒、强奸、嫖处……“给我跪下”,却没有一个被抢毙的。人上人呵!屁民该死,是不?
 
  我一再写《反对党、反对派是遏制腐败的苦口良药》、《培养反对党、反对派,对民族负起责任》。可,就是听不进,还到处删。这不是一党之私、是什么?
 
  如今,政改呼声高了,就天天泡制《沿着正确政治方向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坚持走政治体制改革的“中国道路”》、《中国人民是不会上当的》《中国政改“滞后论”根本站不住脚》……这不是一党之私、又能是什么?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