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G4G] 华尔街日报 中文网 也门最主要恐怖分子之一奥拉基被击毙

2011/09/30 19:43:01
奥拉基被击毙

门国防部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基地组织人物,美国最想缉拿的恐怖分子之一奥拉基(Anwar al-Awlaki)已经在也门被杀。

Associated Press
奥拉基(Anwar al-Awlaki)
奥 拉基一直是美国在也门最想缉拿的最主要恐怖分子之一,他被指控说参与了最近几年在美国发生的好几件恐怖事件。虽然他不是基地组织内负责运营指挥的最高领导 人,但他的美国出身以及流利的英语却使他成为了美国反恐官员们最担心的人物之一,几年来这些官员一直试图杀死或俘获他。

也门官员对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说,周五上午在该国东部实施了一次空中打击,这些官员要求不透露其姓名的官员不能提供更多细节,因为他们没有被授权与媒体谈话。这一地区的部落长老们对美联社说,这次空中打击针对的是基地组织在也门东部的一个车队。

HAKIM ALMASMARI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