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G4G] 刚传死讯…巴国清真寺爆炸

刚传死讯…巴国清真寺爆炸
【编译张佑生/综合报导】
May 02, 2011 02:41 PM | 10430 次 | 0 0 评论 | 7 7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宾拉丹死讯传出后不久,距离他伏法地点八十五公里处的西北小镇就发生清真寺爆炸,造成一名妇女和三名孩童丧命。

凯达和神学士组织尚未坦承犯案,但两个组织与外围单位历年来已在巴国境内造成四千二百多人丧生。这次被炸的清真寺距离警察局很近,分局长马瓦特认为警局才是攻击目标。马瓦特表示,除清真寺被炸毁,警局外墙也受损,五名伤者中有两人是员警。

宾 拉丹身亡,凯达和神学士已蠢蠢欲动。网络化名「伊斯兰圣战之狮」的评论员宣称:「我们与国际暴政的斗争持续已久,不会因为我们钟爱的伊斯兰之狮遇害就喊 停。多少位想殉教的人今天诞生了呢?」专门在网络上回答教义问题的「伊斯兰圣战之狮」要那些认为圣战已经结束的人,「再等一会儿」。

巴基斯 坦境内神学士最大派系扬言,将攻击巴基斯坦与美国。派系发言人艾山表示:「如果宾拉丹殉教,我们将对美国人、巴基斯坦政府与安全部队发动攻击,因为这些人 是伊斯兰的敌人。」他表示尚未证实宾拉丹的死讯,但「如果宾拉丹殉教了,将是我们的重大胜利,因为殉教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刚传死讯…巴国清真寺爆炸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