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G4G] 美国进名校 阅读写作决胜关键

进名校 阅读写作决胜关键
记者黄祖绮/罗斯密报导
May 02, 2011 06:00 AM | 2117 次 | 0 0 评论 | 8 8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世界日报教育展1日人潮依旧爆满,许多家长带小孩来索取升学信息。(记者黄祖绮/摄影)
世界日报教育展1日人潮依旧爆满,许多家长带小孩来索取升学信息。(记者黄祖绮/摄影)
slideshow
为期两天的世界日报「2011年教育展及升大学专题讲座」1日圆满落幕,南加各大教育机构提供丰富的升学信息,解答家长和学生的问题,并且照学生的情况量身订制合适的教育方式,让升大学之路更加顺畅。

教育展第二天依旧吸引上千人次前往参加,由南加州学院举办共四场SAT和PSAT免费模拟考试,也是场场爆满。负责考试的Cathy Hou表示,透过模拟考试,学生和家长可知道考生程度和需要补强的科目,考完试后,学院会和学生个别约访,免费分析成绩和需要如何加强。

讲座主题也相当实用,教育专家分析基本科学素养对于理、工、医科的重要性,AP成绩的重要性,阅读写作是进入名校的决胜指标,以及提高数学实力是成功进入名校和走出名校的保证等主题,让不少家长和学生在现场勤作笔记。

教育专家表示,除学业成绩之外,课外表现和活动参与,都可为申请大学加不少分,在美国长大的华裔学生,若拥有回到中国参加活动的经验,更可让自己的自传更加突出。

世 界日报今年第五度举办「华裔青少年领导才能训练营」,带领美国的华裔学生到中国北京和上海,在北京接受卡内基训练领导才能训练课程的同时,还可走访长城和 故宫等名胜,参观上海世博展馆,参访跨国企业总部,并和当地优秀青少年交流,增加学生的华语能力同时也提升对中华文化的兴趣。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人社区新闻 - 进名校 阅读写作决胜关键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