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印度孟加拉邦将结束共产党统治

新闻简讯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13日 星期五 02:17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印度孟加拉邦将结束共产党统治


印度孟加拉邦的选民预计会在5月13日(星期五)宣布选举结果时将排除共产党的权力。这个邦是由世界上最古老的民选共产党政府统治的。

选后民调显示,孟加拉邦选民更支持由班纳吉领导的国大党,而不是统治了这个东北邦34年的共产党。民调还显示,班纳吉和她亲手挑选的侯选人有可能赢得孟加拉邦294个议会席位中的200多个。

班纳吉也被称为大姐姐,她在大约20年前曾被共产党的暴徒残暴殴打。她说,她将拆毁共产党政府的所谓“红色废墟”,她将孟加拉邦的衰落归咎于共产党政府。

国大党承诺要进行一系列广泛的投资,包括道路修建、教育和医院等。国大党还表示,他们要阻止年轻和有才智的人离开孟加拉邦到诸如班加罗尔和孟买等大城市去。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