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称本.拉登之死是积极的发展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03日 星期二 03:10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中国称本.拉登之死是积极的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和其他许多国家一样对本.拉登之死表示欢迎,并称这是“积极的发展”。

北京经常批评美国的外交政策,特别是在亚洲的政策。但是,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星期一晚上发表的声明中强调中国“也是恐怖主义的受害者”。

她说,中国认为宣布本.拉登之死是“一个重要事件,也是国际反恐斗争中的一个积极发展”。

她说,世界各国应共同合作来打击恐怖主义,同时争取消除产生恐怖主义的根源。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