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北约空袭卡扎菲部队军火库

利比亚局势 - 
发表日期 2011年 5月 09日 - 更新日期 2011年 5月 09日

北约空袭卡扎菲部队军火库
利比亚西部米苏拉塔市继续发生激战(5月8日)
利比亚西部米苏拉塔市继续发生激战(5月8日)
图片/Reuters
作者 法广
北约部队昨天(8日)空袭了卡扎菲部队的一处军火库。这座军火库位于利比亚西部震坦地区附近。当地反叛武装发言人表示,听到剧烈的爆炸声响。受到北约战机攻击的这座军火库位于震坦东南大约三十公里的地

法新社发自的黎波里的报道说,北约战机当天在飞越的黎波里上空后,的黎波里西部随即传出两次剧烈的爆炸声响。

在利比亚第三大城市米苏拉塔,当地昨天发生激烈战斗。控制着米苏拉塔的反叛武装与包围城市的卡扎菲部队,在米苏拉塔附近的三个阵线交战。法新社说,在米苏拉塔的反叛武装目前正在等待意大利的军火。

同一天,埃及外交部宣布,从现在开始,利比亚人必须持有签证才可入境埃及。这一决定立即开始执行。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