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教皇呼吁现代社会要给人以希望

2011年 5月 09日
教皇呼吁现代社会要给人以希望

作者 马丁

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昨天(5月8日)抵意大利名城威尼斯作教务访问,并按惯例乘坐小舟在水上漫游,给当地的居民和游客留下难忘的印象。 本笃十六世随后在威尼斯拉鲁萨(La Salute)大教堂向30万聚集而来的信徒发表感言,批评现代社会那种缺少恒常价值追求的"镜花水月",呼吁全球天主教徒对现代人的未来要保持希望,不 要被"恐他症"所感染,"对他人、外国人或来自远方的人不要怀抱恐惧",而是要伸出关怀之手。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