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G4G] 三部委:省级政府稳定房价不力将问责(党国经济不是市场经济吗?)

据国土资源部网站11日消息,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监察部联合发文明确,省级政府稳定房价不力将问责。

消息称,为进一步巩固房地产调控成果,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监察部决定,对省级人民政府稳定房价和住房保障工作进行考核与问责:对政策落实不到位、工作不得力的,要进行约谈,直至追究责任。

三部门要求,房价过高、上涨过快、供应紧张的城市,要在一定时间内限定居民家庭购房套数。

三部门还要求切实增加住房有效供给,全力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加大对各地2010年住房建设计划和用地供应计划实际完成情况的督察考核力度,切实落实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和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和供地计划。各地还要全面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加快建设进度。

另外,三部门还要求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增加居住用地的供应总量。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南方周末-热点新闻 by infzm on 10/11/10

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监察部联合发文明确,省级政府稳定房价不力将问责。部分专家对此持保留态度。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