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G4G] 大陆商家力推铁酱油 只为利益不为“补血”

近期,大陆开始大力推广铁强化酱油,并声称其"有助于补血"。但有专家认为,铁酱油只是商家用来赚取暴利的手段,并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补血"。 台湾中西医师邓正梁认为,商家大力推销铁酱油只是为从中谋取暴利,而铁素食用过多容易导致患病,是极不可取的一种补血方法。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29/10

近期,大陆开始大力推广铁强化酱油,并声称其"有助于补血"。但有专家认为,铁酱油只是商家用来赚取暴利的手段,并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补血"。 台湾中西医师邓正梁认为,商家大力推销铁酱油只是为从中谋取暴利,而铁素食用过多容易导致患病,是极不可取的一种补血方法。 【录音】"铁它太多会沉积在身体的内脏,铁比较刺激肠胃啊,有些人吃了会胃痛。它这个铁酱油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它纯粹就是一种商业广告啊,就是为了促销嘛。铁其实是一种很便宜的东西,(铁酱油卖价翻番)暴利啊,这不就是骗那些不懂的人吗?他讲说我们的酱油比...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