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Re: [G4G] Re: 中国通胀严重 专家:政府操控 百姓吃亏(土匪印钞,屁民埋单)

今年年初不是就一下子放出去6000亿吗?

2010/10/2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HeQinglian: 正式数据在此。那位的数据经常源自他说的“内部消息”,无可稽考。2010年9月末,广义货币余额69.64万亿元,同比增长19.0%,狭义货币 余额24.38万亿元,同比增长20.9% http://tinyurl.com/38ft2zq @Stariver @ranyunfei

@HeQinglian: 中美两国的互相怪罪游戏:中国官方认为本国通胀是由于美国发行美元过多引致(中国人难道直接使用美元购物?)http://tinyurl.com/2drtqkg 美国中期选举候选人多指责工作机会流入中国http://tinyurl.com/2dxusq2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