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G4G]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访中华民国 参拜忠烈祠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到访台湾: 安倍晋三首日行程除了与政坛人士会面外,并包括前往忠烈祠。 http://bbc.in/aXdwYb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1/1/10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今天中午抵台,下午就到台北忠烈祠献花致敬。安倍参观文、武烈士祠时,看到了唯一被供奉在忠烈祠的日籍人士,也看到国民革命军抗日名将的展示史料。 为庆祝台北松山─东京羽田机场航线开航,安倍晋三中午乘首班机抵台,进行2天的访问活动。中午于鼎泰丰餐厅用过餐后,下午就到台北市大直的忠烈祠献花致敬。 打着靛蓝底、红条纹领带的安倍于忠烈祠广场下车后,步行一小段距离,进入忠烈祠,执主祭之位,向「国民革命烈士之灵位」献花,并行三鞠躬礼。与安倍同行的日本访宾也一同行礼。 随后,国防部后备司令部留守业务...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