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G4G] 哈尔滨城管当街打死老汉 腾讯等陆媒撒谎

10月28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呼兰区发生了一件城管人员当街将一位老汉打死的事情,现在很多媒体都报道了。可是却跟我看到的大不一样,我也是呼兰人。那些城管打人时,我也在现场围观,整个事情我都看到了,而且当时围观的人很多,他们也都看到城管好几个人打老汉了,所以我要说出真相。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1/1/10

10月28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呼兰区发生了一件城管人员当街将一位老汉打死的事情,现在很多媒体都报道了。可是却跟我看到的大不一样,我也是呼兰人。那些城管打人时,我也在现场围观,整个事情我都看到了,而且当时围观的人很多,他们也都看到城管好几个人打老汉了,所以我要说出真相。请所有有真理和正义感的人多多转载多多顶一下此事,谢谢大家了。 那个老汉是卖东西的,他家的小卖店离街道挺近的,所以老汉就把商品摆在了自己家窗户下面。没想到城管人员开着车来巡逻。当看到他们时,几个穿着制服的人下车二话不说,就强行抢那个死者家...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