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G4G] Gmail信箱新增連續讀信功能,封存後自動推進下一封電子郵件

今天看到Gmail研究室中又多了一�很�心的新功能:「自�推�」,��功能�我���在非常有用,可以增加�信�的方便性。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電腦玩物 by 異塵行者 on 10/28/10

gmail next-04

今天看到Gmail研究室中又多了一�很�心的新功能:「自�推�」,��功能�我���在非常有用,可以增加�信�的方便性。因�我自己的�信��,�把�完�且不需要的�件�除,而需要的�件�封存(�收件匣移除)到特定的���料��存(��作法可以�考:[摘�]�持�子�件收件匣清空的10�技巧)。但是以前�我按下�件�窗上方的〔封存〕、〔�除〕按�後,�跳回全部的�件列表,而�在��「自�推�」功能,就是可以�我在封存、�除一封�件後自�跳�到下一封�件���行�理,�而增�了���理�件的效率

�然,熟悉Gmail的朋友一定��,以前有快捷�啊?是的,之前我�也可以利用快捷��到相同功能,按下〔]〕、〔[〕就�移除目前�件�跳�到上一封、下一封�件;而按下〔}〕、〔{〕就�封存目前�件�跳�到上一封、下一封�件。但是老��,我�真的很不�����快捷方式。

而�我�����件�窗上方的按�就直�多了,�在只要按下按�就可以「�理掉」目前正在�的�封�件,然後�我�自�跳�到另外一封需要�理的�件,就��一封接一封�完所有�件的同�也�理好�件(封存、�除、分�)!我�得��是很有效率的�件�理方式,大家可以��看看。

 

首先我��入Gmail「�定」中的「研究室」,找到「自�推�」��新�目,�「�用」它,�得勾��用後,�要按下〔�存�更〕。

gmail next-01

 

接著到「�定」的「一般」中,找到「自�推�」的���定�位,��我�可以�定�「�理完」�件後要如何自�跳�?可以勾�「前往下一封(�新�件)」或「前往上一封(���件)」。

例如我的��是�最�的一封信�始�,��我就要勾�「前往下一�(�新的)��群�」,然後按下〔�存�更〕。

gmail next-02

 

��Gmail研究室中新增的「自�推�」功能,非常�合那些��把�完的�件�行�除、封存的用�,�且加上平常如果又不��使用��快捷�的�,那���功能�可以�助我�「一��信」、「一��理掉�件」,增加不少效率。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