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G4G] 3副局长私入被封煤窑中毒身亡 网友开心喊加油(开警车入官窑属私事)

四川达州开江县3名官员驾警车进入当地一座被封堵的非法煤窑,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当地政府通报称,此3人属于非公行动,与该煤矿没有关系。 据四川在线报导,10月30日下午,四川达州开江县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张某、县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陈某和崔某(原县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已退职)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1/1/10

新闻摘要: 四川达州开江县3名官员驾警车进入当地一座被封堵的非法煤窑,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当地政府通报称,此3人属于非公行动,与该煤矿没有关系。 据四川在线报导,10月30日下午,四川达州开江县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张某、县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陈某和崔某(原县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已退职),进入开江县回龙镇一个早已被政府封堵的非法开采的煤矿,不料3人全部涉嫌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据知,3人趁周六休息日进入这个已被封堵的煤矿,既不是受政府指派检查工作,与该煤矿也没有任何关系。 开警车进山 搬开石块进入煤窑 出事的煤...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