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G4G] 万圣节不太平:温哥华黑帮随时火拼!

万圣节不太平:温哥华黑帮随时火拼!
(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10月31日 转载)
(明报) 周末万圣节出门寻乐要小心!温哥华警方昨晚罕有公布称,收到线报,本周末帮派暴力活动「极有可能」会增加,因此警方会在温市太平洋国家展览会(PNE)以及格兰护街娱乐区(Granville Entertainment District)等热门地点增派警力巡逻。由于近日大温帮派呈不稳定状态,枪击仇杀案频仍,警方承认帮派分子可能四处流窜,呼吁公�提高警觉。
温市警方发言人麦吉尼斯(Jana McGuinness)昨晚通知媒体,警方收到线报,与帮派有关的暴力活动极有可能增加(a high probability of an increase),因此本周末会在PNE及格兰护街娱乐区加派人手防范,并提醒准备到这些区域参加活动的市民,及时向警方举报任何不寻常情况。
对于事件是否与近日多宗帮派案件有关,麦吉尼斯表示,早前案件并非发生在温哥华,但温市警方一直与其他大温地区警方保持密切联�。她承认帮派分子可能四处流窜,因此暴力案件亦有可能在不同地方发生,所以警方要特别防范。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