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G4G] 重庆强迫大学生“农转城”未止,浙江出现“非转农”热

重庆强制"农转城"越演越烈 严厉处罚大学生 from 阿波罗网
重庆市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软件工程系的学生给记者发来的图片   大学生被强制"农转城"现象仍未消失,重庆市回应:将督促取消高校"农转城"考核机制。   中国之声28号全天报道"重庆多所大中专院校被指强制学生'农转城'"。28号下午,重庆市教委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中国之声记者采访时说,对于大中专院校将转户与学生毕业证书颁发、资助、奖学金和评优评先等挂钩的现象,将坚决纠正。然而,记者调查发现,部分大中专院校强制转户的现象并没有停止。   拒绝"农转城"学生被取消助学金,动员会要按课时算学分?...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南方周末-热点新闻 by infzm on 10/31/10

"农转城",还是"非转农",成了一道摆在当代农村大学生面前的选择题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