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G4G] 上海SB亏损?党国砖家辟谣

终于闭幕了,而世博会究竟是赚钱?还是赔钱?这话题最让人关心。 世博会有赚!?网友才不信 上海世博会今日闭幕,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上海世博会总投入高达4000亿元,评论认为世博会亏损。但广州日报昨日(30日)消息,上海财经大学世博经济研究院院长陈信康预计:上海世博会的增量消费为468.64亿元,产出影响为794.77亿元,并称世博园区的开发收益将高达数千亿元。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1/1/10

上海世博会今天(31日)终于闭幕了,而世博会究竟是赚钱?还是赔钱?这话题最让人关心。 世博会有赚!?网友才不信 上海世博会今日闭幕,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上海世博会总投入高达4000亿元,评论认为世博会亏损。但广州日报昨日(30日)消息,上海财经大学世博经济研究院院长陈信康预计:上海世博会的增量消费为468.64亿元,产出影响为794.77亿元,并称世博园区的开发收益将高达数千亿元。据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总监宋会雍介绍,未来世博园区可能有40%的土地推向市场,仅土地拍卖的收入就在2000亿元左右。 陈信康信心具足的表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