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G4G] 美国称朝鲜政权交接尚未尘埃落定

韩专家呼吁提前应对长白山火山喷发 from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专家发表论文指出,最近长白山天池地下2至5公里处的火山地震活动增加,火山喷发迹象非常明显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路透华盛顿10月28日电---美国白宫周四称,朝鲜领导权更迭看来仍处于初始阶段,还要过段时间才能尘埃落定。

美国总统奥巴马亚洲事务顾问巴德(Jeff Bader)表示,金正日之子金正恩接班前景渐趋明朗,美国正密切关注朝鲜的政治局势。

巴德说:"他们显然进入了交接过程,但还处于初步阶段。我认为,政权更迭的最终结果,还要过段时间才能明朗。"

巴德不愿推测朝鲜政权更迭对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的影响。

此外,加拿大政府已表示将加大对朝鲜的经济制裁,包括限制贸易往来和限制投资等。(完)

编译:高虹 发稿:朱淑珍

路透全新邮件产品服务――"每日财经荟萃",让您在每日清晨收到路透全球财经资讯精华和最新投资动向。请点击此处(here)开通此服务。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