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G4G] 中共喉舌媒体文章抵制政改压力

这些文章向外界传达出什么样的信息?中国多年停滞不前的政治改革是否还有起步的希望?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安培邀请《百年祸国》一书的作者,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先生和美国西东大学政治学者杨力宇教授就这些问题进行讨论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亚太报道 by yug on 10/29/10

中共喉舌报纸《人民日报》10月28号发表评论文章,题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才能实现富民强国》,强调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要积极稳妥的进行,不能追求西方政治模式。与此同时,《人民日报》国际论坛还转载《环球时报》的文章《西方政治模式是不可复制的》,批评以政党轮替,三权分立和议会民主为核心的西方政治模式。这些文章向外界传达出什么样的信息?中国多年停滞不前的政治改革是否还有起步的希望?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安培邀请《百年祸国》一书的作者,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先生和美国西东大学政治学者杨力宇教授就这些问题进行讨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