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G4G] 哈尔滨中院院长王克伦拟以破坏中共5中全会名义击毙上访告状的农民

农民代表实在忍无可忍,派代表陶X、陈X拟去美国联合国告状,临行前,他们准备到最高人民法院和中纪委再告一次王克伦枉法不立案,再告市委书记盖如垠包庇杨立明的腐败。 另据北京有良知的人讲:“哈市利民开发区的农民代表,一周前来过北京,但是现在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www.peacehall.com on 10/7/10

哈尔滨中院院长王克伦拟以破坏中共5中全会名义击毙上访告状的农民
(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10月08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2010年10月7日博讯北京消息,一个月前博讯网和维权网同时报道了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副主任杨立明,在国家没有批准的前提下,非法抢占农民的基本农田四万亩。哈市利民开发区的农民代表多次到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告状,被杨立明收买了的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克伦,在收到杨立明开出的存在瑞士银行200万美金后,指示哈市中院立案厅不给利民开发区的农民立案,王克伦让秘书转告农民代表:“你们开发区杨主任同意立案我就给立案,”
    
     农民代表去开发区办公室后质问杨立明:“你为什么抢了我们的土地,还干涉我们用法律维权?”杨对农民代表的回答实在是赤裸裸:“我不是抢你们的土地,我是在抢你们的钱,我不抢你们的钱,我拿什么去买官位?没有官位我就得不到钱,没有钱我就过不上好生活。法院王院长不给你们立案,那就对了,你们想,我卖了四万亩你们的土地,你们知道我个人挣了12亿,我不给市委书记几千万,他干吗?王院长嘛,我不给他在瑞士银行存上200万美金能行吗?你们告吧,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来了,我一给钱,他不也打到回北京了吗,你们有本事,现在我还没买通温家宝和胡锦涛,你们去北京找到他俩告,没准我又有机会买通他们身边的人,我可能爬的更快,当上哈尔滨的副市长之类的官,那时我还要感谢你们,实在不行就去联合国告吧,你告到潘基文哪里,我一给美金,潘基文也得听我们的。” (博讯 boxun.com)

    
    农民代表实在忍无可忍,派代表陶X、陈X拟去美国联合国告状,临行前,他们准备到最高人民法院和中纪委再告一次王克伦枉法不立案,再告市委书记盖如垠包庇杨立明的腐败。
    
    王克伦得知农民去北京的消息后,立即指示哈尔滨市中院的截访人员,不惜任何代价抓捕陶,陈二人,必要时可以破坏中共5中全会安全搞恐怖袭击的名义开枪击毙。同时王克伦与杨立明在哈尔滨找到多名黑社会人员前往北京,拟把陶、陈二位告状者人间蒸发。
    
    另据北京有良知的人讲:“哈市利民开发区的农民代表,一周前来过北京,但是现在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