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Re: [G4G] 共产主义的牛奶问题

乌克兰举办共产主义恐怖展览 解密档案
打印版 阿波罗新闻网2010-02-28讯】  
  乌克兰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共产党恐怖罪行展览。展览中的许多资料来自乌克兰的国家安全局解密历史档案。举办展览的目的是想揭露上个世纪20 年代到50年代期间苏共斯大林制度的犯罪行为。

*展览先在共产党大本营揭幕*

一个揭露共产党统治犯罪行为的展览最近在乌克兰举行。这个展览名叫“1920到1950年代在乌克兰的共产主义恐怖”。2月25日,这个展览同时在乌克兰东部的哈尔科夫市,以及克里米亚半岛的辛菲罗波尔市揭幕。3月上旬,展览还将在东部和南部的卢甘斯克市以及赫尔松市举行。

刚刚提到的这几个乌克兰主要城市都是俄语系居民的聚居区,同时也是乌克兰共产党的大本营。但展览的组织者强调,展览将在乌克兰所有州的主要城市举行。

这次展览的组织者是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历史档案中心以及乌克兰基辅纪念碑人权组织,和“乌克兰3000”基金会。“乌克兰3000”基金会由刚刚卸任的乌克兰前总统尤先科的夫人领导。

*展览能让民众了解斯大林制度罪恶*

展览组织者说,举办展览的目的是想让乌克兰民众和国际社会了解苏共斯大林制度的犯罪行为。通过展览,人们能知道,当有人试图反抗共产党极权统治,试图争取乌克兰独立时,苏共政权当年如何残暴镇压那些人。

基辅纪念碑组织领导人克鲁茨克说:“纳粹法西斯占领乌克兰的3到4年的时间里曾杀害了许多乌克兰人。但共产党统治乌克兰70多年,镇压和迫害从未停止过。在 70多年的时间里,有的时期,遭到共产党镇压和迫害的人非常多,有的时期,被迫害的人相对少一些,迫害和镇压程度主要取决于当时由谁来掌权。”

*展览资料来自解密档案*

克鲁茨克说,乌克兰东部和南部地区的一些民众至今还支持共产党,这次展览应该让人们知道更多的历史真相,能促进乌克兰民族凝聚力。

这次展览的资料都来自乌克兰国家安全局的解密历史档案。展览中的阵列品包括了照片、历史文献资料等等。展览的内容涉及苏共政权当年镇压乌克兰社会的各个阶包括农民、政界和知识界人士、神职人员。展览特别揭露了镇压和迫害方式、手段以及规模等等。

*新总统执政后将继续揭露共产罪恶*

刚刚卸任的乌克兰前总统尤先科以推动乌克兰大饥荒问题国际化以及批判共产党闻名。但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历史档案中心主任维亚特罗维奇认为,来自东部地区,被媒体称为亲俄罗斯的乌克兰新总统亚努科维奇执政后,乌克兰揭露共产党统治罪恶的步伐不会停下来。

维亚特罗维奇说:“我作为一名研究乌克兰历史的人,我相信这个过程将继续下去,不会停下来。因为无论谁在乌克兰执政,乌克兰的社会民意都有这个要求,揭露苏共统治的罪恶对乌克兰社会来说太重要了。”

一名乌克兰地方领导人说,乌克兰年轻一代人都应参观这个展览,以便他们能更多知道乌克兰民族历史。

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VOA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10/0228/article_95589.html


2010/2/27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Communism is a image society that it didn't be proved  by anyone that  it can be established in the future definitely.

2010/2/27 <g.66@usa.com>

如果有一天人类真的进入共产主义,人类的生活将会是怎样?马恩的书中批资的赞革命的不少,但具体谈共产主义下人类生活的却没有,也话是我没看到?不过乌有之乡看了很久了,批资批“特别是”文章一篇接一篇,而讨论共产主义下人类生活的文章倒真是没看过。记得以前书本上的“各尽所能,按需分配”还有“物质、精神文明极度丰富”,说起来惭愧,受党教育这么多年了,这便是我对共产主义的全部了解。“尽”的极限在哪里?”需“的边际又在何处?谁来判定掌握?太模糊太笼统了,更不用说民族、国家、宗教、社会、家庭、婚姻、犯罪等等这些问题了,这些都是现实存在的问题,如果回避,那共产主义就天堂化了,没有任何问题也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所以很希望在乌有之乡看到这方面的文章,不破不立,破之余也希望有乌友为共产主义立一立。
  以上扯了这些大而化之的问题,下面谈点具体的问题,也就是本的题目《共产主义的牛奶问题》,这个问题我想了不是一两天了,写出来,抛砖引玉与各们探讨。
  “一天一斤奶强壮中国人”这是牛根生先生的口号。一斤奶,早晚两餐就解决了,不算多,对身体又好,如果到了共产主义社会按需分配我觉得一天一斤奶的确不算多,是一项合理的需,再说总不可能共产主义比社会主义还不如吧?现在我们就按这一天一斤奶的需来算算结果会是怎样?全国13亿人,一天就需要13亿斤牛奶,奶牛的产奶量我们就取个高的数字一天50斤且全年无休(中国荷斯坦奶牛一年产奶305天,产奶量到6500-7500公斤),算下来就需要奶牛2600万头,而这2600万头还只是处在产奶期的母牛,要维持奶牛种群的繁殖就必须按100:8(母:公)的比例饲养208万头公牛,而一头母牛从一岁后开始产奶到五六岁时被淘汰,产奶年限只有五年,也就是说要维持奶牛种群的产奶量必需每年更新五分之一即每年要有520万头的小牛补充进母牛当中,这样算下来奶牛的的总数至少也要3328万头以上(产奶量和相关数据来自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35359.htm)。奶牛种群的日均采食量按20公斤计算(相关计算公式来自百度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3278597.html),那一天就得6点656亿公斤的牧草和饲料,一年下来就要2396亿公斤也就是2点396吨的牧草和饲料,中国的牧场能负担的起吗?而这还仅仅是一天一斤奶的需,如果再加上粮食鸡蛋以及猪羊等其它家畜水产的按需分配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数字?人的食物,人的一切最终的来源都是土地,中国的耕地牧场能负担的起这些吗?我们再来引申一下这个问题,如果全世界都跟着中国求解放进入共产主义社会,那又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地球面积虽大,可除了温带亚热带适合农作物生长其它地方又能长出多少农作物来?现在虽说这不是问题,但这是因为有贫富差距有货币,限制了穷人的消费需求,如果到了共产主义社会了,总不好意思再说允许一部分人先按需分配起来吧?怎么也应该人人平等从人人一天一斤奶做起才对吧?到时地球的资源能负担的起共产主义社会的按需分配吗?
  再譬如说家用车,现在的美帝都能做到家家户户有轿车,未来的共产主义社会总不可能比现在的美帝还不如吧?中国13亿人按三口之家一辆车计算就得4.3亿辆车,还不算政府公务车以及其它客货车。这种规模的汽车保有量一年得消耗多少钢铁橡胶石油,得排放多少二氧化碳?推而广之,全人类都达到共产主义的水平会给地球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如果把按需分配的需定为一个家庭或一个单位一只车轮,一天一两奶,以维持共产主义社会的可持继存在(用存在而不是发展一词是为配合"共产主义是人类社会的最高组织形式",有发展便无最高,既然到了最高自然再无发展余地),那美帝国内的人民大概是不会求解放的,国内的先富起来的还有公务员之类的肯定也是不会有兴趣的;而“一天一两奶强壮中国人”似乎有点恶搞共产主义之嫌,再说牛根生先生肯定会反对一天一两奶的,连我也反对。
  以上还只是举了食、行两方面的两个简单的需,真正的食与行不可能只是牛奶与轿车就可以解决的,如果算上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的需一个地球够不够?
  共产主义的牛奶问题是我对共产主义的存疑而非打倒,虽然我不信共产主义,但我不反对别人信,爱信谁信谁去。此文发到乌有之乡也不是为了踢场子,而是我一直有看乌有之乡的半月刊,知道这里高人多,还有教授一级的乌友(说句题外话,不知教授发论文是否也象在乌有之乡发贴子一样多),发在这里是为了探讨求解。三个臭匠胜过一个诸葛亮,期待在乌有之乡的半月刊上看到共产主义可持续存在的解,最好是针对细节谈具体问题的,有一句话不是说魔鬼藏在细节里嘛。另外如果是象钱先生写的那种亩产上万斤和利用人体特异功能之类的科普文章就免了吧。

另,此文本打算发在
乌有之乡的,可没发成功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